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中国济南学生魏楠楠—催眠声音模仿最我像 武术学最快的实力派


发布时间:2015年9月5日 8时12分

       我是郑老师2015年第1期的学生魏楠楠,自从学习以来,我从身,心方面都发生了巨变。
       其实一开始,我是因为听说郑老师今后两年不一定回国,为了儿子才决定自己学的。儿子去年小升初后的暑假,曾出现过哭闹频繁且哄劝无效的情况,我那时只是想着催眠应该可以缓解情绪激动,便找到了郑老师,结果第一次做完,儿子在路上就哼起了歌,我也第一次认识到了催眠的神奇。自此,儿子再没有非正常的哭闹过,可以说几乎没再哭闹过。之后,郑老师给孩子还做了潜能开发,孩子上初一后学习和生活都很顺利,我们不用管他学习,几次考试都在班里前几名。
       一开始,我是奔着潜能开发学的,没想到初级班就真的学会了催眠,我兴奋的给同事催,给儿子催,见谁都觉得有问题,需要调整,之后越学越认识到需要学的太多,需要练,特别是老师每讲到心理问题会引起什么躯体症状,经络会什么样的,我们学员都赶紧摸自己,互相摸,再找老师确认,在发现了自己N种问题过程中,我也和其他学员一路上到了高级班。同学们很团结互助,互相借笔记抄,不懂或没时间学的,会手把手的互相教,真的很感动。
       老师教催眠,经络知疾解疾,心理学,潜能开发,站桩等。
       经络解疾老师发现我闭眼摸的比较准,力度也适中,其他学员笑称我是楠楠盲摸。
       潜能开发老师水平太高,儿子是六月初做了一次,之后数学小测连续四五次班里第一,且高出第二名七八分,因潜开有时效,期末考试前,我给他做了月光催眠,结果儿子反应整个考试期间想紧张也紧张不起来,但每考完一门回来就说错了哪道哪道题,我听了心里很没谱,成绩下来后才放心,860满分,儿子考了816,班里第二。
       站桩对我这种从小体育就不及格的人来说并不容易,好在老师要求严,发现的确对身体好,坚持下来了。一开始站三体式时,我手指排的是凉气,病气,打第一套拳时,我左手食指有过电的感觉,老师说说明身体有问题要排病气,解除中风前兆和身体其他问题后,这种感觉消失了,很神奇。现在跟老师学全了五形拳,每天坚持打,竟然有了一点五形之气,算是意外之喜了。
      跟着学久了,才发现老师是宝库,用经络催眠能治疗很多病,强迫症,抑郁症,癔症,恐惧症,可以治耳聋,头晕,精力不集中,有身体的症状很多都能当场解除,治静脉曲张,腿疼脚疼,经络解疾竟然还可以微整型,虽然有点痛,但爱美要付出代价的不是?
对于解疾中被暗物质攻击,我也身有体会,给恐惧症客人推结后,我的腿上立刻鼓起一片红肿,疼的厉害,老师要求我们中招后自己站桩排,好几天才排差不多,至少能摸肿的地方了。八个月发烧的孩子,我摸他经络后回去,整个肚子痛,特别是肝部,感觉有气顶着疼的厉害,自催了两次才排出气来。这孩子退烧时,郑老师的父亲还突然高烧。李老师有肾囊肿,给他解眼袋和刮肾经,两天后发现自己背部脊柱旁长了囊肿,越长越大越疼,开车时都不敢往后倚,老师发现后说不好赶紧给解除了。老师要求我们给别人治疗一定要收费,不要像李老师那样免费给朋友,朋友的朋友治疗,结果自己和家人落了一身病。李老师的现身说法给我们触动很大,让我们也冷静下来,思考如何能帮别人又不伤害自己和家人,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也见到,老师遇到了不想付钱就想治疗的病人,缠着老师好多天,也见到妄想病人,说给她加了治不好的意念,还说郑老师答应带她去美国。什么样的客人都有,我想我们要做有原则的正义的人,前提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现在的我,身体完全发生了变化,身体很温暖,肚子摸上去不凉了,颈椎腰椎不怕空调吹了,当时来学习前是什么样子?
       那时感觉从头到脚全出现了问题,因工作关系,每季末要报很多报告,之后都要难受好几天,或晕或疼的,我去年做了一冬天的艾灸,过年前后还去看耿伟的诊,早上五点就去排队挂号,虽然有所缓解,但最终还是阻止不了身体的下滑,四五月份时,我脖子后的两根筋已经疼的很厉害了,睡眠不好,颈椎,腰椎长年挂热水袋,十几年的老寒腿,做表导致视力极速下降,每天忙到下午,能感觉心脏不舒服,有时感觉像一根很细的针从锁骨下面往心脏里面扎下去,最严重的是开车时出现了瞬间眩晕。这一切症状,有的老师当场解除,剩下的随着站桩,催眠等,竟然不知不觉解除了。
      经络催眠,知疾解疾,武术站桩,强身健体,2015年的夏天,是我幸运的夏天,流了很多汗,跟郑老师学到了很多,也改变自己的心境和身体,在此感谢郑老师,感谢同学们,认识你们真好!

 


                                                                          中国济南学生魏楠楠
                                                                          手机号:13287773672
                                                                          QQ:785722992
                                                                          微信:同手机号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