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中国济南学生西医、武林奇才妈妈马玉琴

学习能量经络催眠的收获和感受


发布时间:2015年9月6日 22时45分
 
          我叫马玉琴,是郑琰老师2015年能量经络催眠第二期学生。作为西医临床医师的我,从业20年来,深深体会到很多时候西医在疾病诊疗方面的局限性和
负面影响,尤其是气血运行和心因性疾病方面。
      第一次听到郑琰老师摸经知疾解疾和潜能开发的实例,我就认定郑老师能解决我和儿子的问题。我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在他们三岁半的时候发生了一次意外。现在他们14周岁了,进入青春期,关系时好时坏,而且大儿子明确地告诉我,意外的发生与他有关,小儿子也认为自己受到影响。我不知道这件事对他俩的内心深处到底有多少伤害,又与现在的关系不和有多少关系,这让我很担心和焦虑。
       到郑琰老师这里来,教我们站桩,增强自身内力和能量,居然发现我的儿子都是站桩高手,老师的一期学生练了半个多月,都很难站标准并保持几秒的时间,我的小儿子居然在老师调到标准位置保持住4分钟时间,使他的能量大增,自信心也大增。经过站桩、催眠、意向对话等治疗,让他们在催眠状态将以前的事情逐一呈现,郑老师加以正确引导、启发、总结,让他们懂得怎样让过去的事情对现在产生正向的作用,知错、认错、改错、当面真诚道歉、感恩、谅解、包容,从负面情绪中走出来,积极、阳光、正向地面对,而不是逃避、埋怨。现在两人的关系融洽,而且会互相开导,与父亲的关系也比以前融洽了。大儿子从郑老师这里体会到心理学的神奇(他对经络还不是很明白),更坚定了以后要学习心理学的决心。
      老师还给我的小儿子把内扣的肩膀打开了,驼肩也好了,就是通过疏通经络、化开结节,整个人挺拨精神了。
      在给孩子治疗的过程中,也给我推开了胸部郁堵的结节,孩子接受催眠时,老师也让我在旁边的床上一起被催眠,很快我的经络也通了,心情也轻松舒畅了,就像阴云密布的天空放晴了,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终于盼到老师招收二期学生了,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我学会了催眠、摸结解结、推经络、点穴,每天回家给孩子开背推经络,提高免疫力促进生长,点穴、化结治疗近视眼改善睡眠,有时让儿子互相开背,我发现儿子的性格更开朗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更深厚了,有一种心贴心的感觉。
       到昨天老师停诊,近2个月的学习期间,是我近几年精力体力最好的时间,连续这么长时间从早到晚每天十小时以上,跟着郑老师实习,有时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按照以往我的身体早就支撑不住了,现在却精神抖擞,而且腰疼病一直没犯过,不知不觉就好了,以前这样累上一两天腰椎就疼了。
       有一天和老师一起等车,我告诉老师我右眼上眼眶疼,以前一累了就疼,老师专注地看着我的右眼,说:“哦,在这里。”边说边伸手用拇指指端在我右眼眶外三分之一处点按并向外侧刮,只刮了三四下就好了,很清爽的感觉,这已经过一周了没再犯过。郑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干脆利索,注重实效的人。
       初秋的早晨天变得凉了,穿着短袖短裤打一套郑老师教的五行拳,只要几分钟身体就从内到外热起来了,再打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以前的我夏天也很少出汗,只是觉得很闷热,现在是站桩打拳很容易出汗,觉得身体温热很舒服,并不闷热或燥热。可能是经络打开了,排毒很通畅,再加上站桩打拳的功效,身体自然就舒服了。
      在郑老师这里求诊、学习期间,除了我和家人身体及心理上的收获,我还从郑老师身上看到了一种精神,让我很佩服,很敬仰,很感动,很神往。郑老师摸经化结、催眠治疗中的专注力高度集中,凝神静气,全身心投入,是我有记忆以来见过的最专注的人,我每次都认真地看,她专注时的眼神、眉头、表情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记忆里;郑老师对新知识新事物的探索精神,不弄清楚不掌握精准誓不罢休的精神,我们亲眼见证了她在接诊过程中不断创出新的诊断结点和解法,在停诊前的最后两天又将针灸技术掌握到纯熟;知难而进的精神,郑老师给我们讲了她进入这行的部分成长经历,很多的艰难险阻,尤其是病气不仅攻击她本人,还影响到家人特别是孩子,有多少人因此而退宿了,而郑老师却想尽一切办法排除病气和阻碍,使自己强大,最终一关一关闯了过来;对待学生毫无保留的传授自己的技术,教我们如何病气进病气出,把自己亲身经历和所知道的经验教训将给我们听,鼓励我们,防止我们走弯路;郑老师对待来访者平易近人,无论是满身异味的农村人,还是有钱有势的人,都热情接待,不卑不亢;……作为一名医者,郑老师身上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很多,这不是恭维,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悟,也是我这次学习经络催眠的意外收获。我非常感恩郑琰老师!
 
 
                                                                 中国学生:马玉琴
                                                                 手机联系:13011705887
                                                                 QQ:1037267894
                                                                 微信 :m a1037267894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