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中国学生哲学硕士准博士唯一站对站住三体桩皮肤太白的王林栋

—能量经络催眠的学习实习感受 


       我是郑老师2015年经络催眠班一期的学生王林栋,很开心能在此讲讲我的感受。
      作为郑老师的学生,我是不省心的那一个,为什么呢?从躯体上说,我气血淤堵,也就是身体冰冷,即使夏天,也像是从冰箱里拿出来似的,整个人看起来病殃殃的,惨白惨白的。从精神状态来说,满脑子胡思乱想,恐惧焦虑很重,追求完美,多疑谁也不信,整天焦躁乱发脾气,用我妈妈的话说就是一点就着,跟我在一起就是噩梦一般的生活。这样充满矛盾与痛苦的我,因为机缘,得以认识郑老师,又参加了整个学习班,跟着实习了两个月,学会站桩打拳,开启了我的新生!
       虽然认识郑老师一年多,对她也有很大信心,但是性格中的多疑和对抗,使得我在最开始的一期经络催眠培训班中,一边听一边对抗,对经络知疾术又好奇又怀疑,觉得上课教的内容有些难以利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不断的实习,患者的问题被我们一一摸了出来,才恍然大悟老师教学中的精准与严谨。记得曾经有一个客人,来的时候得意洋洋,觉得我们一票学生摸一模就能知道他的性格与病症,简直天方夜谭,结果我们以小纸条的形式递交结果,他看到我们的推论时,脸色大变,突然变的诚恳起来,直喊神奇。我是不亲自印证,不会相信的性格,至此也觉得服了。
       病症的形成需要一段时间,当然病症的解除也是需要时间的,不仅如此,随着病症的解除,有时候病情会出现反复,当初的我不懂,很多患者也是如此。虽然我是参加了学习班,并跟随老师实习,但其实是在疗愈,疗愈的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灵。不知不觉中,原本暴躁易怒的我,多愁善感的我,逐渐平静下来了,但是实习到第一个月的时候,总是容易反复,一不开心就粘着老师求她帮我治疗,那时的我只一心想着快点好,看不到事情的发展规律,也看不到老师的关爱。其实老师是特别关照我的,我被催的次数最多,平均一天3场以上,对催眠的感受相较其他同学而言也是更深的。所以当老师因处理房产决定延期留下来,让我们实习第二个月时,前期大量催眠积累的效果也才显现了出来,我的大脑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修复,我的性格得到了极大的改变,子人格得以调整,身体状况直接扭转了:面对不良情绪和暗物质,哭哭啼啼变成了勇敢的战斗;了解到很多问题的形成,性格决定命运,我此生病症的形成在于性格的缺陷和不良的归因;当听从老师指挥,站桩、打拳、实习、催眠、看书,一步步踏实去做的时候,能量得以迅速地提升,惨白的脸变得白里透红,冰冷的身体变的很热乎,甚至超过了普通人,这是意想不到的效果,也是之前吃中药、艾灸所不能比拟的,一直以来依靠外力的我,终于也能自我发热了!我从小一动就大量出汗吃了很多名医开的草药也不见效也得到彻底恢复,不得不感叹催眠的力量。
       在同客人的催眠中,我也同客人一起,更改了一些小毛病,比如给客人戒网络连续剧,我被催后中招也不能看了,这点小爱好被催掉了,郁闷了好一阵子。聪明的我随后把这套方法应用在给爸爸催眠治疗腰痛时值入了戒烟,妈妈在旁边偷着乐。
      我看过很多中医,也掌握了不少哲学理论,但是我始终不能自救,我深陷泥潭之中,一直希望有人能来救我,郑老师伸出了援手,我看到了希望,想要死死抓住救命稻草,但此次学习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掌握经络知疾、催眠术的过程中,深知人要有感恩之心,在贵人的帮助下,要抓住一切机会进行自我救赎,每个人都是很有能量的,战胜逆境才能拾级而上!
      回过头来看,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深深地感谢郑老师,她无私的教导,不仅将她掌握的珍贵技术毫无保留的教给大家,还帮住大家进行疗愈,2个月的实习,很多同学都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不只是自己变好了,整个家族的命运也改变了,像我15分钟的催眠就能将产后抑郁要杀公婆、要自杀的表姐,变的第二天早起跑步,并作自我反省,要好好孝顺公婆,这样的例子很多,不胜枚举。同学们纷纷变成家里的顶梁柱,各自成长了起来,郑老师打开了我们人生的契机,这就意味着我们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郑老师的期望!
       郑老师对待患者及其家属是那么的耐心、严谨、负责,回国后把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患者,这样优秀的心理治疗师,值得每一位患者尊敬,我想说,如果不了解郑老师,请不要妄自非议,给自己也给别人多留点机会!
                                                                               中国学生:王林栋
                                                                               电话:18765871160
                                                                               QQ:307457053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