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中国学生—为孩子而崛起的伟大勇敢美丽聪慧母亲-宫立红----学习感想


发布时间:2015年9月8日 20时21分

    今年8月中旬我参加了郑老师2015年第三期培训班。在为期16天的培训中,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一、身体方面的收获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但几年的打拼下来,发觉自己身心俱疲,感觉事业和家庭像两座大山一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生活也变得索然无味。培训班上老师在讲解经络知疾内容时,一搭手摸了我几下,就诊断出我有脑血栓和内分泌失调的早期症状。如果不去干预,若干年以后将会患上这两种病。
      听完老师的诊断,我傻眼了,自己只是精神紧张,有时头疼而已,怎么会和这些讨厌的疾病挂上钩呢?我将信将疑。但在接下来的治疗中,我真正领教了老师的高超技艺。经过推经络化结、催眠治疗以及武术站桩后,自己的头再也没疼过,内心的紧张、焦虑一扫而光,心情变得平和,不再想发脾气了,整个人就像换了一个人。朋友见了我,都惊讶于我的变化,说我“眼睛有神了,皮肤有光泽了。”
正如《黄帝内经》所言,“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真正高明的医生“不治已病治未病”。有些疾病对人体的伤害就像“温水煮青蛙”一般,在不知不觉中形成,并缓慢发展,等到身体拉响警报时,为时已晚。我真得感激老师,若不是老师解除了我身体的隐患,几年、十几年下去,我得遭受怎样的疾病的折磨呀!感恩我的老师!
       二、技能方面的收获
      1、教育孩子方面的收获
       培训班上老师教给我怎样与孩子沟通,将“你不要”改为“你可以”;将“但是”改为“同时”,我开始认真反思对孩子的教育方式问题。明白了自己过去的强加式的教育大错特错。如果没有恰当的方式,即使父母的出发点再好,孩子也未必能感受到一丝一毫的爱意。简单粗暴的教育方式只能强化亲子间的敌对。老师那里的无数案例都印证了“问题孩子”源自“问题父母”。受到老师的启发,我决定要好好学习心理学,俯下身子,在尊重孩子的前提下,把传递爱的方式调整到孩子的频道上,以他能接受的方式给予。
       2、学会了催眠术
       在当今的社会里,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大家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感到紧张焦虑。所以现在许多疾病都是心身性疾病,而不是单纯的躯体性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支气管哮喘、胃肠神经官能症、甲亢、糖尿病、更年期综合症、儿童多动症等等。中医解释这些疾病的病因在于七情内伤(七情为喜、怒、忧、思、悲、恐、惊等7种情志),其实说到底是外界持久或超强的刺激超出了人体神经系统所能调节的范围,从而直接影响脏腑。传统中医治疗这些疾病的效果往往不理想,而治疗这些疾病的最佳方式就是催眠。因为催眠可以使身心彻底放松,在放松中修复紧绷的神经系统,使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恢复正常,让身体自我修复,从而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催眠的神奇疗效在我小儿子身上得到了明显的体现。小儿子先是焦虑写不完暑假作业,接着又恐惧开学,导致咳嗽,继而又焦虑咳嗽好不了,结果不断加重病情。晚上睡觉时咳得更厉害,会整整一个小时不停地咳嗽。同样的情况在去年同期也发生过,那时我还不了解催眠,只能靠喝中药来治疗,结果整整治了两个月,喝了五六十副中药才治好了咳嗽。今年我把从郑老师哪里学来的催眠技术应用在孩子身上,每晚睡觉前给他做一次催眠:放松身体、经络点穴、排病气,结果连做了八天,就治好了孩子的咳嗽。孩子醉心于催眠,每晚都要求做,昨晚我给他做了做月光清洗排病气,没几分钟,孩子就鼾声四起,第二天中午告诉我,他睡得特别香,一上午都很开心。
      大儿子因为紧张焦虑,肠胃出现了问题,经常嗳气,三四天才排便一次,经常心里烦躁,浑身不适。靠中药治疗效果不佳,而且不能停药,一停药所有症状和以前一模一样。自己又担心中药的副作用会伤害孩子的身体。但自从给大儿子做催眠以后,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第一次催眠结束后就排除了黑便。孩子直夸我“你真牛!”。听了孩子的夸奖,我心里美美的,真感谢老师教会了我催眠术。
       三、精神方面的收获
      做催眠师很容易遭到暗物质的袭击。实习时我在为客人推经络时,这种感觉很强烈:给客人推乳,我的乳房就会长结节;给客人推肋间结,我的肋间就会长结节。这时我会不由自主地紧张、害怕。就拼命地站桩、催眠来排除病气。想想老师当初是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遭受到了暗物质的袭击,那该是怎样的惶恐和无助呀!我很佩服我的老师,她是一位斗士,又是一位勇士。面对危险的暗物质,她没有退缩,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了勇敢面对,选择了挑战危险。老师站桩、练拳会练到虚脱,那该是怎样的意志力在支撑着她!现在老师的能量已经达到令人吃惊的程度,大量的暗物质居然会引发老师的自愈能力!我们羡慕老师,更敬佩老师。
       正如冰心所言“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郑老师的培训令我收获满满,老师的点拨会改写我的后半生,由衷地感谢我的老师!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中国学生:宫立红

                                                            手机:18615239980

                                                             QQ:851197335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