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中国学生最聪明灵巧的香港大学硕士—张圣洁,学习感受 


发布时间:2015年9月8日 20时30分

       我是2015年能量经络催眠班一期的学生张圣洁,是三期所有学生中年龄最小的。
​       与郑老师的相识是在2013年。当时我正读大三,在面临着前途发展的选择时,我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焦虑与恐慌,第一次认识到自己性格中的巨大缺陷,使我对未来感到无力与绝望,陷入了恶性循环。在咨询过学校的心理老师后,我发现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于是我开始寻找社会上的心理治疗师。因缘巧合之下,在贴吧搜到了郑老师的信息,正巧郑老师那时要举办一个催眠沙龙,我作为体验者前去参加,结束后感觉轻松了许多。后来正式接受治疗,才知道自己得的病叫“强迫思维”,全国能治的人很少,郑老师便是其中之一。在经过20次的治疗后,我感觉十分开心,焦虑与恐慌消失了,愉快地度过了我的大四生活。
       今年香港大学研究生即将毕业,我又面临着未来的选择问题,焦虑与恐慌再度来袭,有段时间使我心神不宁。正巧看到郑老师要回国开班,机会难得,我便报名参与,目的是想系统学习一下催眠,学会自我调节。由于我不住在济南,与其他一期学员相比学习的时间少了许多,但我依旧有很大的收获。
​       在身体上,通过学习站桩、打拳,我感觉自己的精神比以前好了,脸色变亮了。虽然我是全班力气最小的一个,经常被郑老师拉去和新客人比力气,我也经常自嘲自己也就能“欺负欺负”新人了,但我的力气也确实变大了,能抱着郑老师在走廊轻松走上一个来回。郑老师堪比“工作狂”的工作时间,也调整了我的生活作息。在家无所事事的我经常凌晨后睡,九十点钟才醒。在跟着郑老师实习一段时间后,白天的劳累使我十点后就开始昏昏入睡,而且睡眠质量很好,早晨起来也很有精神。我很能体会到郑老师的不易,催眠是很费精力的工作,高强度长时间的脑力劳动甚至比同等时间的体力劳动还要累、还要难恢复。也多亏郑老师善于自我调节,每天都精神饱满地开工,带着我们这些学生也动力十足。
​       在心理上,最大的收获是可以正确看待自己的心理问题。在接受郑老师的治疗后我才知道自己的病因在哪,也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自己的心理状态。当意识到心理状态不稳定时,我也不会再向以前一样举手无措,而是可以坦然面对,因为我已经有了“催眠”这个法宝。当有客人时跟着催眠,晚上睡前听着郑老师的录音,每天都很快乐。大忧愁减少,小忧愁走光,心中充满阳光,对以后的生活也更有信心了。
​       在知识上,我从郑老师那里学到了经络知疾解疾。我不由得感叹人体的精妙,身上一点的不舒服就会通过另一种方式展现出来,没想到一些习以为常的小毛病,确是重大疾病的暗示!很感谢郑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与不遗余力的教导,让我学到了很多。实习时最盼望的是能来新客人,因为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经络知疾读身心术。我也小有所成,被郑老师表扬过两次,非常地开心,也更有信心了,能被表扬是很不容易,还有奖励的—郑老师可以解一个部位疾病。即便已经离开学习环境一个月,我出门时还会时不时地盯着别人的头看,想找出点“问题”来。郑老师的这门技艺是前所未闻、前所未见的,郑老师为人很低调,我觉得不论是我们学生还是前来求助的客人,能得到郑老师的指导,都是我们的幸运。我们能做的,就是抓住这个机会,像一块海绵一样,竭力去汲取知识。
​      很遗憾没能参加八月的实习和第三期培训班,也不能协助队友们接手郑老师的工作。我自认社会经验不足,许多事都还没有经历过,尚不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分忧。但我不会放弃催眠,我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尽量去帮助别人,为他们解忧,帮助他们拨开心中的云雾看见明媚的阳光。
​ 最后的最后,十分感谢郑老师的教导。我们定会珍惜这个缘分,不辜负您的期望。

                                                                                                                 中国学生:张圣洁
                                                                                                                 电话:15621310983
                                                                                                                 QQ、微信:786075865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