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莫名发烧8个月中西名医束手无策——2次治疗后体温正常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7日 1时42分
         Y是一个14岁,很高大很听话很稳重乖乖宝型的省重点初二男生,2014年暑假从美国游学回来一个月后,10月份开始莫名发烧37.538.5℃,急得家长四处求医,把中国知名西医、中医专家都看过了,专家们都汇诊过,也做过穿刺提取骨髓检查,吃中药不知吃了多少了,就是降不了烧,倒是把孩子训练的对各家医院的专家、检查项目、每个项目的目的都了如知掌,罪没少受,可就是查不出原因,降不了烧,尿血,尿常规全部紊乱,潜血+++,愁坏了一家人。这可是家中的独苗,父亲试着带其锻炼身体,结果孩子脸色越来越发青,被中医世家出身的奶奶拦了下来。没办法四处求神拜神给其“解锁”,家族近20人每个人都跪拜磕150个头,可孩子依然发烧,尿血。看着孩子身体如此,没办法,家里给其办理了休学手续。

    休学后第三天母亲经同事介绍(此同事就是我的学生魏楠楠),抱着试试看的目的,到我处求助。我进行了心理测试、身体检查,虽是盛夏但其身体却冰凉寒气逼人,气色乌青,双眼无神,嘴唇苍白,走路发飘走几步就气喘吁吁,腰后命门处冰冷冻人,点了几处经络堵点一股股寒冰之气立刻想窜入我手指,而Y痛的大叫,母亲告诉在此之前曾找到盲人按摩最后不管用。

  心理测试结果出来后,告诉母子俩个,这个病其实不难治,如果单纯降温大约七八次就会好,如果稳定需要20次。母子俩看我很轻松却又很自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第二天610日加诊进来开始正式治疗。

  武术站桩、用自创特殊的呼吸方法将体内的浊气逼出部分寒气,根据其经络的堵点进行疏通,再用经络催眠术释放病气。当晚有降温,但不稳定气色有所好转,母亲喜出望外。第二次,降温开始稳定,苍白干涩的唇色开始出现红润,一家人很是开心,总算老天开眼盼来贵人救孩子。以后每次付诊费都是用过年用的红包给我,以示对我的感激。

 第4次后,给其父母做了心理辅导,并告诉家长病根是厌学,要求家长与校方协商孩子上学,看看是否还发烧。

  616日孩子开始上学,上学第四节课感觉头部有点发烧,回家后测量并不发烧。

   617日反馈上学前感觉头部有点热,但是一量体温还是36.4℃,第二天上学没有任何不舒服。随后孩子上学了几天学,无任何不适,也不发烧,家长高兴坏了。

  第7次站桩时我推了几处经络,背后逼出了一身白色的冰汗,我让在场的奶奶摸一下汗冰手冻人,这是排白冰汗其实也是病气的一种,只不过比较少见。

  第8次气色明显红润,原来气喘体虚的Y可以背起120斤的母亲。身体开始变暖,后腰也热了,原来高大虚胖身体变得结实健美,像只美洲豹。

  第10次后我要求家长去医院检查,即621日,化验单:尿常规正常,潜血+,检查结果把家长们高兴坏了。

  第11-14次,推腹部,用所创的九九归一法,打破催眠态不说话的闷葫芦习惯,性格开朗起来,进行心像分析。

  第15次,与上次治疗间隔5天,77日来时气色不对,一摸命门又冰了,气坏我了。重新调桩,重新调经络稳定身体,但是对于这次的反复,妈妈告诉是孩子被父亲带出去锻炼510公里,时间有点长,其他查不出原因,我一直不甘心,母亲也被这次反复吓得不轻,怕我8月份回美国后孩子再复发后怎么办?没人能治得了这孩子,让跟我学习学生治又不放心没有象我这么强的本事,一下子怒从心中生,把我再三叮嘱对孩子讲话一定要慢慢讲的话早抛到九霄云外,脾气一下子爆发,误认为孩子不努力站桩,狠狠批了儿子不珍惜家长的付出,哭诉自己的不易。  

  第16次孩子来时,顶着被批后的大肿眼,我叹了一口气,给妈妈演示一下站桩的不易,并非是孩子不努力。如果桩好站的话,我的学生这么努力最后仅有一名勉强站对站住,本身这个桩看似我站的很轻松很简单,其实站对站住很难。我让母亲好好学,母亲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站住,学我给孩子调桩,更难,知道错怪孩子。

  第1718次,我一直没放弃挖根,随潜意识追溯莫明发烧的根源时,催出此孩子另一个玄幻世界,因为时间太长,只进行了一半。当时催眠出的结果把妈妈当场吓坏,不敢再催,经过解释后,如约再催,整个完整的故事就出来。这个见www.cmusa.org沙龙,看学生刘源根据催眠的内容原汁原味地写出来。

 第19-23次,进行催眠调整正确认知,心理输导,孩子认识到自己的性格的缺陷:性格过于内向不愿与家长沟通,对自己发烧的心理原因是厌学,小学成绩好,升到学霸超多的省重点初中不适应,对自己中游成绩不满意,无法接受自己的现状,加之性格不愿多说多沟通,很多话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也不愿麻烦家人。通知分析告之从小就在梦中陪伴他的"九天"其实是智慧人格的幻化,从小来协助自己处理他本世人生,能幸福活在当下,孩子听了很开心。

  结束治疗后40天,即829日,医院化验单,尿常规正常,潜血正常,高兴的妈妈带孩子来看我。

  孩子告诉我,在家里养鸟看书、做饭:什么乾隆白菜,什么虾(孩子解释就是把鲜虾腌好沾鸡蛋面包片炸好,是西式做法,我美国学生到我家聚餐时做过特美味),奶奶对孩子评价:乖孙快成大厨了。孩子开朗多了,可以跟家里人说说心里话,这是家长开心的,之前孩子从小就有什么事喜欢闷在心里的性格,家长问都问不出来的脾气。身体好了以后,极少练站桩,这是人的本性吧,好了伤疤忘了痛,身体不像以前站桩勤份时那样结实健美,有点胖,可能是在家吃得好,玩得开心舒心吧。孩子开心告诉我,催眠下我讲过的话他都一一记牢,相信他的人生不会差,遇事会调整心态。

  我教的站桩比较难练,但是霸道,见效快,在我的协助下只需站几秒调整呼吸就可以提高力量极快,能量激发快。霸道的站桩+精准经络疏通+经络催眠,是打倒中西名医无法降温束手无策的法宝,后期的心理循序渐进的疏导及沟通打开孩子的心扉,性格变得开朗,也是至关重要的。

 性格改变命运,这次治疗,让家长知道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做一个智慧的弱式家长,多鼓励孩子,孩子不同年龄家长要学会扮演不同的角色。学会心理学的家长对孩子来讲是多么幸福的事,当你见证工作室里一个又一个奇迹,或者知晓背后的原因时,让你不禁感叹心理学的重要性。

  一个14岁的孩子这段从发烧生病以来,经历了中医、西医、按摩、武术站桩、经络解疾、经络知疾、心理咨询、催眠术,这也是一段不一般的际遇吧。对医院各科的运转、对各个知名医生如数家珍,对各项化验指标了如知掌,对中国5000年的文化精粹武术站桩知道了原来很厉害,知道为什么武术大家习武多是从小体弱多病的病秧子,有病习武就有动力,知道了精准的经络运行对身体的排毒是多么重要,知道身心健康的宝贵,知道家人整个家族对自己的爱与付出是需要格外珍惜,这对他将来是一份非常宝贵的人生财富,对他的成长有着不凡的价值。

  9月中旬家长开心告诉我,经不断努力协调,孩子继续读8年级。这段来之不易的经历,我相信孩子会更珍惜生命的美好,他的未来也是不可限量的。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