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一个肥城网友带着小叔子夫妻俩如约来到我办公室,网友告诉我,家里人很关心这个病人多年的弟弟,看到我的介绍后立即带着过来看诊。
        客人长得很结实、眉清目秀、来时有点发烧、1.7米多,气色发乌,眼神无光,不爱说话。我用“经络知疾”检查:经常无法控制胡思乱想,两颊结节多,情绪低落严重无法正常表达自己的感情、心慌、焦虑严重,一看手,典型的强迫思维,只是手腕有明显的割腕自杀手术缝合的痕迹,一般来讲强迫思维是自私人格,很难自杀,这让我陷入思考。学生沉重地把测出的心理量表图形给我看,小声问我,“老师,这么高的值,能接吧?”第2项已经到顶,第8项105,告诉学生“没事,之所有高是因为服药六年停药导致的,应该没有问题。”我仔细看了看,问其病史,病情出在高二,大脑出现思维混乱、厌学,对家人很抵抗,尤其是父亲,曾搬出家里,自己想清静,后无法忍受大脑思维混乱导致精神崩溃,自杀过。后来四处求医,当地医院、北大第六附属医院求医,服药六年,最厉害时住院治疗过,现在想要二胎,妻子怕服药对孩子不好要求停药想要个健康孩子,停药后症状加重,曾在当地做过心理咨询、系统催眠,效果甚微,后嫂子在网上发现了我的介绍,正好我回国,满怀希望求诊。这是多么好的嫂子。
       第一次:用站桩的方法排出汗,因为服药六年,全部是扭转思维混乱的精神类药物,虽能控制病情但对身体的伤害很多,要排出药物的副作用,最好的办法就是纯武术类——站桩。因客人当天发烧、身体不舒服,站桩时间缩短。用“经络解疾”术,将其身体的经络打通,心身不分家:心理问题往往影响身体,比如多思多虑的人必然肠胃不适。进行经络催眠后,家属比客人睡得香。
       第二次:第二天反馈:还是胡思乱想,但是心情比以前好多了。这次我让学生把其嫂子身上的问题用“经络解疾术”解除让嫂子很开心,我给客人妻子解了手上经络老疾。我开始教妻子、嫂子一起站桩,嫂子学得比较快,一会力量大增。我根据其情况,判断是“单纯性强迫思维中的逻辑对抗式思维”,虽然强迫思维是世界精神类疾病癌症区,能徒手绿色治疗的人极少,而我正好擅长。因为学生这方面的催眠引导经验极少,第二次由我亲自做了全套整个催眠让学生了解和掌握这方面催眠引导其实很重要,高兴地家属特别感谢。催眠中调整其五脏六腑,激活其自动蠕动排毒。
       第三次:第二天反馈:觉得脑子好用了,正常了,心理有点高兴。但是另一种想法出来了“就是不能让你正常起来”又开始焦虑、害怕、痛苦,不知所措。我继续让其站桩,并重点鼓励其妻子站,没想到不到半小时妻子从瘦弱的“淑女”变成“女汉子”,背起170多斤的老公,说以后老公病了也不怕自己可以轻松地背起走,接着又横抱120斤的几个学生在走廊走个来回,这种成为“大力士”的兴奋把妻子开心坏了,走廊全是妻子的哈哈大笑声,要求老公横抱自己,夫妻双方都开心。这种效果感染着客人,客人站桩很认真时间也长了,自己是男子汉不能输给老婆。
       第四次:第二天反馈:注意力比以往集中了。进入冰冻催眠。
       第五次:第二天反馈:原来进卫生间需要1.5小时,现在只需要0.5小时,家属开心,婆婆看到一直挂念操心的小儿有表情了开始愿说话了,不象以前对家人问候麻木,要求儿媳多给付钱感谢我的高效治疗,被我婉拒。
       第六次:第二天反馈:心情愉悦,话开始变多,能够表达自己的感觉。
       第七次:客人妈妈激动亲自陪儿子过来看诊。客人上卫生间时间变短。
       第八次:反馈:拉肚子,开始泄毒素,没有胡思乱想了。其母对我非常感谢。


       我的客人当中很多是服过药的,是药三分毒,何况是精神类药物,而泄药的副作用又能激活能量,当属目前我创的纯武术类站桩效果比较快:绿色、效果愉快。我教的站桩比较难练,只需要站对站住几秒钟效果就立竿见影。本身经络催眠就很厉害,加上精准经络、站桩,效果就霸道了。但是病去如抽丝,贵在坚持,贵在家庭成员全力配合大力支持争相改变,再难的病也会拨云见日。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