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暴力叛逆少年的转变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7日 5时16分

       2015年7月15日,一家三口从滨州赶到我办公室,父亲是北京某部队转业军人的刑警,笑咪咪中带着威严,眼睛隐藏着很多愁,整个头顶中间全是白发,别看笑呵呵的其实脾气不小,一看就是性格耿直的性情中人。母亲比较显年轻,满脸带着愁容,口中发出一些因过度焦虑而肠胃反味。孩子大约17岁,长得很高大,一脸乌气,留着“鸡冠头”,戴着眼镜,一只眼大一只眼小,一进来就歪着头藐视一圈在场所有的人。我一看,就乐了,这是典型的暴力叛逆少年。
       我问孩子,父母带你来的目的知道吗?孩子双手交叉抱臂一扬头一脸叛逆回答“不知道”。我告诉他,后面坐着的十来个人是我学生,他们会“读心术”,想不想尝试一下让他们说出你的心身问题?再叛逆的少年对“读心术”也是很好奇,答应了。
按规矩,刚实习不久的学生依次摸孩子的相应位置,每个人把情况写到统一的小纸条上交上来。旁边的父母想给我介绍情况,我作了个“stop”的手势,一边喝着水,一边看着学生交上来的读心答案,皱了一下眉头,都没写到关键点,看来加强实践多练习。好奇的母亲拿过去看了看,吃了一惊,递给父亲,认为所有写的都对,当然错是极少的,我要的是写全面写到核心点关键处。(7月底,学生们经过大量实践训练经络知疾术提高很快,3个年轻学生脱颖而出。)
       孩子也看了看愣了一下,执意要我来说,我笑呵呵,一边摸一边清楚把其性格、身心状况以及形成的原因清楚讲出来,孩子微微张大了嘴很信服。我告诉孩子在这里我可以帮助你XX,如果想改变自己决定是否留下来。旁边的父母傻眼了,好不容易找过来,去与留的权利怎么能让孩子做决定呢。
       孩子低头深思一会,打算配合治疗,父母很开心。
       第1次,我看到学生递过来心理量表,SC值很高,几乎到顶,皱了一下眉头。治疗结束,母亲付钱,孩子气愤地在母亲耳边说了一句,跑出外面。这是因为平时孩子问母亲要零花钱,母亲怕其用钱不正,给钱非常苛刻,孩子一看付我这么多资费很生气,有钱给我不给他,很气愤。父亲担心给我讲孩子在外面看着不顺眼就要打人--莫名的暴力,我安慰父亲不用担心,我已经卸掉其暴力,全身无力出不了手了。听后父亲突然明白为什么孩子刚才嘟噜讲浑身没劲的原因了,开心笑起来,这无声卸暴力让我学生们琢磨了两个月,最后停诊临走时看着一脸需要求解学生们,我才揭了迷底。如果感兴趣,可以致电给我学生。学生们才恍然大悟,记起我确实这样做过,也那样做过,看似无心原来是有意为之,目的是为这个啊。
       这个客人一看就是暴力很明显人,而且一旦自认为对方有看不起的表情就会挥拳照死地打,根本不考虑是否是误解对方,这样做是否会坐牢是否会出人命,给对方及家族带来多大伤害这些根本不考虑的,一时那个劲上来无法控制就要打对方甚至致对方死地,大不了赔上一条命,18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他这点很吓人,所以我第一件事就是拨掉“毒蛇的牙”--卸暴力。
       第二天一早,用催眠式谈话,唤醒其良知,孩子如梦惊醒,开始问及高考分数线,开心得父母热泪盈眶。做了坐姿、面部表情、问候等行为纠正,并做了亲子互动。
       第3次,肠胃开始蠕动了。
       这孩子比较特殊,整个催眠全部屏蔽,醒来不知具体内容,其父母了解。
       第4次,心境之湖分析。这是我从业以来第一次遇到的这样的心境之湖:湖很小,稠黑色(其实是血稠到一定程度),岸上有一个屠夫,湖面飘着尸体。让其做了改变,湖水变清变大,把屠夫赶走,为了防止屠夫再回来,放了四大神兽镇守,并做了预警装置。
       第5次,境向对话,发现其有对金钱特别的渴望,而且有天下掉钱的幼稚想法和不劳而获的强烈愿望,这样的贪念将会很危险,如不正确引导,父母一直担心的事就会发生。
       第6次,调理五脏六腑,学会止怒。
       第7、8次,对悉心照顾自己的母亲非常怨恨,年龄倒退找根源时牙冠紧咬死活不讲。在年龄倒退时,发现初三考试曾获作文满分,父亲不知此事。转变暴力叛逆男是转到较好的高中,与老师发生多次冲突,对其强烈不满。年龄倒退时,催出暴力想打杀人的原因追溯到2个前世:第1个是斯巴达战士在温泉关战役,杀红了眼见人就杀,最后战死;另一世,是瘦弱德国士兵参加莫斯科保卫战时冻死战场。马上卸除其两世的暴力战争对今世潜意识的影响,让其反思顿悟,学会控制保持冷静。催后很多天后,孩子告诉一件事,遇到一个喋喋不休的人推销产品,告诉其不要讲了,要是治疗前的性格早就拳头解决。我很开心告诉孩子,这是很不错的进步,已经会克制自己不用暴力非常棒。
       第9次,减少对电子产品的应用。此客人是外地客人,为节约客人时间我安排一天两次,早上8点开诊,我一般提前半小时到办公室,我到时客人已经在门口等着了。大约治疗一个疗程后,孩子一进办公室就抢着清理卫生,我给父亲讲,其实孩子本质不错,父亲说孩子只要一到我这儿就变得特好。
       第10、11次,参天大树,提高大脑清晰度。讨论人生目标。
       第12-14次,以人为本,对换位思考,对逃避心态的分析。身为一线刑警工作繁忙的父亲,为了孩子请假全程陪着。父亲说,在我办公室,孩子表现很好,只要一出办公室的门,孩子就变回原来的样子。家长与孩子的沟通需要技巧,尤其是叛逆期的孩子,需要技巧性更大。远在滨州的母亲几乎每天给我通电话一小时,了解孩子状况。提到要求父母改变说话方式,妈妈说自己要改四十多年的习惯很难改。我让其把要改的内容录下来,只要有空就听,就模拟练习直到熟练应用。只有这样,环境改变了,孩子才能真正的好。用“经络五官微整形”帮助其调整好眼小,双眼变得一样大,高兴的孩子直照镜子端祥自己。
       第15-20次,把体内阴寒之气挤出(双乳挤出透明冰液);对抗式催眠,对抗戒手机上网时夜间出现10次拉肚:把夜里暴饮暴食改掉。催眠中,人格幼稚比较明显。诱导与其父签订双方协议,把双方能做的不能做的规定。可悲的是,孩子上网、玩的时间2-3小时,对自己学习时间才0.5小时,我问孩子:“一个马上升高三的学生,暑假每天读半小时,你觉正常吗?问问后面过来人他们当年是如何安排的”坐在后面的学生们回答自己高考前两年,每天至少8小时看书、做题。我告诉孩子,这些后面的学生很多是读书天赋极高的,还这样花时间读书,最后孩子同意每天学习2小时。我要求把高中的书拿来开始复习进行潜能开发,这时才知道,他的课本及书不知所踪,蒙在谷里的父亲气脸都变色了,赶快通知让其母借齐高中课本及练习书。开始背历年的文言文,背的速度非常快。我的一个脑子特好使的香港大学硕士生暗地试着跟其比赛,输了。做数学题回家做,拿回来字迹非常工整认真,这说明孩子非常要好,如果多加鼓励就会上去。孩子诚实告诉我,答案哪个是网上找的哪个是自己做的。有意思的是,从网上找的答案反而错了,自己做的反而对了。
       第21-22次:缺钱时想到绑架熟悉人的女友,让我学生们震惊。这个熟悉的人是我学生,他不听劝常常和客人关系好的象亲兄弟,这次的催眠对他冲击力比较大好几天没缓过劲,让他体会到为什么我经常对学生讲“要保持医患关系注意距离”背后原因,也理解到心理咨询师接待客人法则制定的原因,这次的催眠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
       位置倒换,让其体会为人父的责任,面对儿子抱怨指责的父母心情。父亲在外面听得热泪盈眶,我说出了叛逆孩子的父母不易痛苦的内心世界。
       第23、24次,和第22次间隔一周,父亲告诉我:孩子回家后晚上极少出门,就是出门也会履约在22:30之前回家。孩子告诉我,在家打联盟游戏时,发现自己能沉住气,鼓励队友完成任务,连胜18场。当我告诉父亲时,父亲的脸都变色。后来我告诉父亲,这种团队合作游戏其实也是现实生活的一种反应,以前脾气暴燥的孩子总输,输了就怨运气不好怨猪一样的队友。现在通过催眠治疗后,能够冷静分析,解决问题,并鼓励队友,这是领导能力显现。将来回到学校也会一样,不会象以前那样鲁莽行事,而是冷静沉着,学会鼓励。听到这,父亲开心乐了。父亲在孩子高中突变的这一年头发白了,原来武装军人出身很棒的身体明显免疫力下降,用了很多方法曾愁得拜神。我给其解除,恢复健康。父亲告诉我:自己刑警平时工作是随身带枪的,不管工作多晚多累,必须回办公室放下枪才敢回家,怕自己回到家失控开枪杀死这个逆子。这次请假时间过长,领导已经催了,但是为了孩子,工作狂的父亲工作什么都不管了。
       第25-28次.释放幼稚借口,放下怨恨的炸弹,迎接美好的未来。做了父子间的互动。
       父亲开心反应,孩子对其讲“自己想改了,已经在努力改了,需要时间。”盼望改变的父亲终于看到了希望,可怜天下父母心。
第29-32次,年龄倒退,追溯暴力原因:蛮荒时代的孩子是四大神兽之一玄武(神龟)看朱雀(神鸟)不顺眼要打架,好友貔貅和麒麟都拉架,最后自己的壳碎了,神鸟毛掉没了,朋友也挂彩了。分析:因不顺眼就要打架,那导致的结果是什么?前世的性格也在今世也有体现,通过催眠前世为的是要顿悟今生,是告诫今世的自己要改变自己鲁莽闯祸的性格,不要重蹈悲剧,亲朋遭殃。那时是蛮荒时代,而现在是文明世界所有行为要遵循法律。既然前世曾为神兽,潜力不可限量,如把这种潜力放在正途将来会有一番作为。
       孩子通过系统治疗和来时改变不少,离开办公室时恋恋不舍,祝愿其将来有所作为。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