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前世今生与幸福活在当下
发布时间:2016年2月6日 5时47分

    2015年夏天从美国回中国大约2个月后,接到K的电话,希望见我一面。
     K是我2年前的客人,有才华的大学生。这个个案让我理解了耶鲁大学医学博士Brian L. Weiss布莱尔•魏斯遇到凯瑟琳的那种感受。
    2年前,接到K的求助电话时已是中重度抑郁,三年大学没和上铺室友没说过一句话。咨询时面无表情,眼睛直直的,在其面前无存在感。已有幻觉,自己害怕躲在房间里感到母亲在房外拐弯处拿着刀恶狠狠等着她。K高中时已经不愿说话了,被当地医院确诊抑郁症,母亲担心精神类药物的副作用又无其他办法干着急没办法只能一直拖着,即使这样K很争气被山东名校录取。
    我使用普通经络催眠和一般心理疗法,效果甚微。使用家庭成员互诉情感,沉默寡言的父亲进入角色后,从小到大一件件一边诉说一边眼泪不断留下来,哭的稀里哗啦,母亲更是泪流满面,满满的抽纸只剩1/3,而K面无表情坐在父母中间,无论父母多么感性的话、哭的多厉害,K一点情绪都没有变,仿佛这与她都无关。
    第三次,母亲回答曾在K一岁时流过产,对K触动颇大,父母一离开立刻嚎啕大哭,为了平抚其情绪,用催眠镜像方法找到弟弟的“婴灵”安抚送走,看到投胎到一家一直盼望孩子已久的美国善良中年夫妇家,很开心。
    身为教师的妈妈,其实对K很好,但是K却对妈妈莫名怨恨,我想找到两人的恩怨的根源,化解开,没想到催眠中无意中进入前世。
     穿过黑色的隧道,来到了某一世,K站在一处树林的中央,是一个着灰裙和公主鞋的七岁女孩,四处张望似是寻找什么,终于发现目标朝树林中的一处住宅走去。进得屋门,屋内无人,可璧炉却在燃烧,显然屋主刚出门不久。K竞直走向屋内一个袋子,袋子里装满好多颗红色和兰色的宝石,女孩找到其中一颗兰宝石,面露欣慰,立刻收起来,看起来K才是这颗兰宝石的真正主人。准备离开时却发现房门怎么也打不开。高壮男房主突然回来发现小女孩偷了他的宝石,不由分说冲小女孩一顿毒打,并抢走了兰宝石。这是父母唯一留给K的遗物,自己无能夺回,伤痕累累的小女孩伤心地跑回自己的家,倒在床上委屈地号啕大哭。屋主是K今世的母亲。
    原来如此, 解释了为什么K一岁时为什么开始莫名怨恨母亲。屋主为什么已经很多宝石,却连个孤女父母唯一的遗物都抢,这里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根源?
    为了解惑,进入下一世。在某个世纪冬天,英国某座城市的街边,一位衣衫褴褛的老太婆坐在地上沿街乞讨,面前放了一个盛放硬币的破碗,破碗里的硬币是她能活下去的全部依赖和希望。K是一名即将参加舞会的英国贵族傲慢男士,穿戴名贵的礼服和礼帽,在经过老太的乞讨摊时,因嫌其臭味和挡道,恼怒地踢飞乞碗,里面的硬币全都撒了出去。80多岁的老太怒极攻心横死街头,死不瞑目。这位老太,就是K今世的母亲。
    此时,K与母亲之间的恩怨越来越明晰。为了拔根,直接进入根源世寻找两人恩怨源头,化解母女恩怨。
     进入某一世,K是天庭上一位养尊处优高傲的女官,某日抱着宠物兔与几个朋友在天庭的街上闲逛,遇到了一位正在打扫长廊的卑微的宫女,因扫到灰尘影响去路,K和朋友对着这位宫女好一顿奚落和嘲笑,还顽劣地还跑到长廊之上的高台上拿石子砸她。宫女因为身份的卑微,忍气吞声,竟突发疾病倒在了地上。K因此事受罚被贬到了凡间,需要历经世间磨难去掉劣根。随后宫女也随后下凡,等双方何时彻底化解矛盾,改掉劣根真正顿悟之时就是重返天庭之日。这位小宫女,就是K今世的母亲,宠物兔是今世母亲流产的弟弟。
    等催眠唤醒后,K迟迟不愿醒来。当睁开双眼时,眼睛开始变清澈变柔,没有了那种直直看人的眼神。等父母一进办公室,K马上笑眯眯主动给父母倒水,催眠前后的变化反差让远道专门请假而来的父母开心不已,热泪盈眶,多年的提心吊胆总算可以放下了。K向父母讲述催眠自述的内容,父母听天书似的看着女儿。
    父母虽然对前世不认可,但是女儿因此好转不得不心存疑问,问我的观点。我认为,效果好,比什么都重要,唤醒内在能量让抑郁远离才是最重要的,健康快乐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的,父母连连点头。
    此后催眠修正性格的缺陷,第15次有一次复发的波动,催出在家自己房中恐惧的原因:是在美国南北战争前,打工在南方庄园做女佣时不小心把涮拖把的脏水溅到男主人的鞋上,受到惩罚被关到小黑屋无水无食差点死掉。
    共计21次,基本稳定,配合积极,对同学、老师的态度越来越温和,和家人关系越来越好。当其完全好转后不久,一向坚强的妈妈病倒了,这是正常的。
    K好转时,卸掉包袱的父母,多年提心吊胆生怕女儿出事强打精神随时“救火”,身体免疫力在女儿好转时,总算不用这么操心,免疫力就下降了,忽视的病一下子涌出来。
    可怜天下父母心,为孩子鞠躬尽瘁,先孩后己,这到底是对还是错?这在华人家庭很常见,值得家长去思考。

    K这次过来给我看了自己大学毕业获优秀设计的作品,2016年就要去澳洲进修,临走前除了学习站桩提高体能外,更想我把一些她困惑的地方用催眠解出来。
   在太空中的一座空间站(尖顶形状)内,空间站内部的实验室是圆穹状,实验室内摆满了地球仪、试剂瓶和各种设备,实验室旁边是一个大大的水族馆,馆里养有各种海洋鱼类,实验室内一名正在做实验的卷发女性对K的造访似乎一点也不惊奇,与K貌似早就相识并很了解我,说“你不是一直想探索世界的奥秘吗?”
    K点头,进入另一世探索。
    老挝某地,云雾缭绕,山顶有一尊金光闪闪的佛像,K是一名前来拜佛的年轻女子,头披白纱,穿过金佛象下面隧道上山时路遇很多僧侣下山,途中不慎扭了脚坐旁边石凳休息,此时过来一名年轻僧侣主动帮忙背起K上山拜佛,并一直等到K拜完佛之后再背其下山,下山途中僧侣不慎失足跌倒头部撞到石阶死去。此后多名僧人围过来纷纷责难K,说K居心不良,诱惑这位年轻和尚,败坏名声,其心可诛。K感到特别委屈,强烈被冤枉的感觉涌上心头,泪水涌出。
这一世找出K今世性格中莫名生怕被冤枉的原因了,要想办法化解,对今世的性格有积极意义。用镜像看结果,K看到心无杂念一心行善的那个年轻僧侣得道升天,而不分青红皂白责难她的几个僧人死后或变动物,或入鬼道。此时K内心变的平静,逐渐放下。
    K总是有一种对神明不洁的感觉,为了解疑,进入下一世。
    在清代某年,K是一名五六岁男孩。扎小辫穿长袍,跟母亲走在山路上,内急在路边解手,巧恰尿在旁边的一尊小佛像,而K和妈妈并没注意到。下山时K被绊倒头撞了石头,脑部受伤,从此变的呆傻。
    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用哲学悖论帮助K走出阴影。
    “你认为尿到佛像是对佛的侮辱,遭到佛祖惩罚,因果报应才会摔伤变傻的,是不是?”
    “是”
    “当时你多大?”
    “五六岁”
    “是故意还是无意的?”
    “无意的”
    “佛祖是不是佛法无边?胸怀宽广,令人敬仰?”
    “是”
    “既然这样,佛会因为一个五六岁小孩无意的错误而下重手惩罚吗?”
    “ 不会”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孩受伤呆傻?”
    “意外”
    心结打开,从此事K悟到自己性格中鲁莽心急不够仔细,每一个看到镜像往往是智慧的潜意识让你感悟生命的真谛。
    进入另一世,K在宋代,是一名二十岁出头的少女,偷懒打水洗澡,在一处鲜有人去的河边洗澡,原以为不可能有人发现,却未料一名骑棕色马的佩剑武士经过,武士看到K后很绅士地回避了。 但K却自感羞辱、慌乱不堪,急忙中上岸穿衣往树林中躲避,却无意撞到树上而死。
    这一世解释了K今世在一岁时不喜家长协助洗澡,要独立洗的原因。同时,也感悟今世的性格有心存侥幸、偷懒、因小失大的性格,需要改正。我问K如果改正后,将会怎么样?K答:简单快乐,接着进入另一世。
    K是一名男孩,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不远处,有风车和尖顶房子,应该是荷兰,K的身份是一名挤奶工,工作虽然单调辛苦,但我却感到非常幸福快乐。这一世一生都很简单快乐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