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无神论者自动出前世、洛杉矶开班趣闻


发布时间:2016年8月4日
    我先天条件一般,只不过我感兴趣,喜欢钻研。我第一天学习后当晚深催酒店服务员,治好了应激失眠。
    当晚我还试了催眠的闹钟功能,毎次都准时醒来。
    第二天晚上我进入催眠经络自动全身运转,然后无意中进入云端,看到睡佛的脸。佛说:“你总算来了。”我以为会让我入空门,马上下来,从催眠中醒来。
    学生邢玉桂老师去年年底前也无意中进入经络自动运行。
    毎次遇到暗物质入侵厉害时,每次佛过来帮我,症状确实立刻解除。
    我学催眠之前,是典型的无神论者。遇到讲佛之人根本不理。很多次集体旅游到庙里人对我说与佛有缘或赠与佛挂件,我一笑了之,认为是商业目的。
一初学催眠学生给我催眠,是放松手法,结果自动出现了七世前世,把学生吓坏了。之后解开了很多迷题。
我用催眠的能量法化解移民问题,几天后美国移民局传来通过审核,通过的美国时间与当晚催眠时间是一致的。
之后,过多的能量我认为影响到我的咨询,与我过去的价值观相差悬殊,不愿接受过玄的事,就想办法印封,完全按心理学的知识来做。
我2014年的两期美国学生全部是佛教徒,其中一个是擅长讲佛法的人,班长,和我关系特好,很投缘。很多人劝我学佛,遵循内心。或许时机未到吧,顺其自然。
我在美国用站桩当场止抖十几年帕金森的病人后,遇到从业以来前所未有的暗物质反扑,第十天谢师宴晚上差点瘫痪,催眠已完全进不了,最后我没办法,用佛经力量进入天上,愤怒地命令众佛立刻给我解除症状,不然我不干了,然后下来时症状全解。
2016年,美国班长给我带佛经,我看序莫名热泪盈眶、看了第一章心潮澎湃,这种对我影响过玄的书,我反应莫名过激的书马上束之高阁,以后在安全的情况下看。
我总想在高维空间和此空间科学保持平衡,这样可以长久、冷静,很多事情看开了,顺势为之就好。(我有一套方法训练,你可以问我学生们)我这一世通过看身心灵,感悟人生,开启灵性。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如果我偷懒不看诊或者不开课,确实会有相应惩罚让我不得不醒悟。这里还有更深层的含义,如果开启了命运你不遵循,有时候会出现很大的麻烦。比如2014年12月份开班前,当时要求我开班的是一位有四十年耳鸣的会计师,是我一期的学生介绍的。美国要报税,我想年底提前了解美国的报税制度,做好第二年的报税准备。本来预约会计师是谈报税的事儿,最后会谈变成了看病。后来我说,你得找够X人我才开班。会计师急着治病,反复给别人打电话凑够人数开班,而我无动于衷,或许是国内太累到美国想偷懒休养[/微笑]。后来我在家里看书的时候就莫名出现了耳鸣腰疼的情况,我一点不担心,因为我完全可以解除。结果在解的过程当中我发现这次经络解疾的走向怎么这么眼熟呢?心里开始小心了。后来给会计师送资料,我就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他耳鸣的经络走向和我解疾路径是一模一样,恍然大悟。高灵让我体验到了他耳鸣的痛苦让我快点开班,所以我立刻答应开班,把会计师乐坏了。
开班治好了当时班上中医师学生妈妈十几年的帕金森病。也就是说,帕金森的痛苦已经到头,已经感悟到头需要我插手解除病痛。而我偷懒,高灵只能惩罚我催促立刻开班,背后命运之手纠正我偏离轨道,很无奈。这个帕金森病人是从旧金山过来找小儿子治病的,是我班上中医师学生的母亲。这个学生是很孝顺的孩子,他为了给母治病舍弃了一个研究所药物分析的工作,专门学习中医。边学边治,但一直没有好转。
从开班结果上:治好十几年的帕金森病人;治好转三十多年的失眠和四十几年的耳鸣,甚至还有头疼病,释放几十年抑郁不得志工程师的抑郁气当场哭出来。我那个中医的学生兴奋得还把五行桩全部用英文写出来了。
我在班上根据情况创了很多新方法,其中有一个是打通任督二脉南北两极冒热气法,对立刻激活肾经很有效。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