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为何将武术站桩练习加入到催眠治疗当中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8日 


    1、学习站桩和武术,主因是破解不了催眠治疗后的自身接受到的病气和冲击。例如,有一次治疗完病人后,身体会突然出现难受、莫名的悲伤、愤怒。意识到出现问题了,马上让家人协助点按头部经络突起点,按压排除病气,症状得到缓解,再用自我催眠进行解除。
    所以开始探究是否有更好的主动排病气的方法,经资深武术友人推荐学习咏春拳,但是体力不行,太极耗时太长,最后找到了“形意”,选择“形意”的原因是时间短、见效快,能量提高迅速,可以感觉到经络对接、骨骼变硬、力量增强;初练站桩时腿部奇疼无比,如烙铁熨烫一样,但是只要站对几秒钟马上会对接,激活内部能量,逼出体内“冰汗”,只要达到这一点,身体会复原很快,再结合催眠+老师的内功,有内功的催眠师是不一样的,经常可以在客人看不到画面感的时候,我站起来用手一搭马上就可以达到效果了。
    2、体悟:在学习站桩一个月后,可以感觉到丹田下有两个红彤彤的黄色小火球,自认为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内丹,为何会有两个,不太清楚。学生介绍说内力高手可以逼酒。正好赶上2014年初春节聚会,气沉丹田调整后就饮了一杯高度纯白酒,结果先从后腰命门穴-头顶-面部-胸口-腹部,由后到前的路径排汗,在此期间不断的气沉丹田,但是一点醉意没有,不停的在排汗。感觉心情非常舒畅,然后接连喝酒2-3次,依然是如此排汗。练武术内功确实有效果,可以逼出酒来,把酒化成汗液。学生说练内功时间长了确实可以出现此类现象,但是少有练习一个月就出现此类情况的,按照建议感受到体内的内丹确实是变小变弱了,是因为饮酒伤了纯内丹的本源。
    3、 因为无意中吃了冰冷的食物,按照原来的习惯,是用手把食物推下去再结合自我催眠让肚子暖起来,但是手尚未行动,突然感觉从丹田窜出一双大热手直接把冰碾碎直接排出去,说明武术内功的本源可以自动的帮助身体化解,所以学习武术确实与经络催眠术有本质的区别。
    4、2014年初,我将武术练习加入到催眠治疗当中,有一个13岁男孩,此孩子害怕狗有抽搐症、精力不集中、性格急躁、喜欢对抗权威,做了4次调理后,这个男孩说:“为何背英语单词时脑海里总有字母出现?”我当时的感觉这个孩子是有手指识字的能力,这是一个信息的传递。我在这个孩子脱下的衣服上写了一个“吐”字,反复折叠至最小状态,放到这个孩子的裤子里,这个孩子把手伸进裤子里触摸后,写出一个英文“TO”,当时跟孩子妈妈公布了这个结果,妈妈脸色即变。说明孩子心静、资质高,继续练习站桩,后来性格发生了逆转,精力集中脾气不再急躁也不怕狗狗了。
    5、 强迫思维案例:小女孩通过站桩缓解了强迫思维习惯,而且练出了预感功能。比如导师何时让她交论文,她可以提前预知并做好准备,待老师通知时立即上交。
    6、 另一个练习站桩的学员出行远途驾车出行,因为无法解决如厕问题,就用站桩中的气沉丹田方法把尿液变成汗液逼出体外,解决了尿急的问题。
    7、练习站桩后自身能量瞬间增高足了,站对后刹那间可以扶阳,热力上升了可以自动驱赶附体、外灵、病气、邪灵,保护好身体,很多学员期初都是冰寒体质,一旦站对以后浑身热气腾腾。
    8、站准比较难练,但是接对点了后能量非常巨大,创立这种功夫的古人绝非俗人。武术站桩练习加入到催眠治疗当中。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