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郑琰分享从业初期的趣事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6日


    现在是美国洛杉矶7月26日时间晚上10:20。
    我在今天想给大家分享我做催眠师之初经历的一些趣事,给些入行的人一些提示,遇到时如何去处理。
    我第一个来访者是一个离婚后的心理调整。她这个情况呢比较特殊,经历了比较丰富的情感。但是她当时来的时候并没有给我讲具体的。
    我认为呢,只要你努力去帮助客人,按照你的这种感觉还有老师教给你的一套理论,你去做就OK了。
       
    后来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
    催眠后几天是很奇怪,她说:郑老师你在催眠的时候,我是完全清醒的。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得清清楚楚。我是在催眠吗?唯一不同的就是能呆这么长时间我很奇怪。就是一动不动很长时间,回家试过后发觉做不到,这就是催眠和清醒的不同?我点头。
 
   她是特别怕疼痛的人,她从来不去按摩更不去足疗店,因为她脚特别敏感。我特别喜欢做这个试验,因为有些时候试验的时候,你才能够知道到底是催眠、清醒态下有什么不同。清醒状态下,我碰她脚是很难的,点穴碰也会忍不住的不是笑就是疼。但在催眠状态下,我使劲的按她的这种脚部的一些穴位的时候,她是一点感觉不到疼痛。清醒下唤醒她的时候,我重新再按她的一些我点过的穴位,结果她的脚自然条件反射的踹我,幸好我有准备躲的比较及时。

    这客人长得很漂亮。她在很多次提到:已经离婚一年了,什么时候才能够遇到我真命天子,那个白马王子?我脱口而出:大概两三个月吧,她说郑老师你怎么知道?其实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讲。可是事实证明确实是那样子,就这种事暗示的力量还是下意识的力量。我现在来讲往往是你静心去听客人你下意识做出来的反 应,往往是直觉的,往往是正确的。是不受你的意识控制的,是受你的潜意识控制的。所以后来没多久 大概是过了年以后就结婚了。然后再过了一年就生孩子啦。她很幸福,网上她上传了很多,网上的那种结婚照啊,还有她可爱的baby照。 她现在真的是很幸福,她说很感谢我帮她走出来了。那段日子是她最阴暗的那段时光。这是我第一个来访者案例。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她是一个经过很多次儿女游说,被迫来调理的一个73岁老太太。
    女儿说老太太负能量特别多,喜欢诉苦,倒垃圾,诉人生的不幸,嫁错人,为什么有眼无珠嫁了自己的这 老公,怎么辜负我。女儿时间长了接受不了。女儿的哥姐虽孝顺但特别讨厌听唠叨受不了,头大了。女儿是老小,大学老师性格温和修养高,不断想办法帮助这个母亲。      
    女儿提到:老太太言行不一,女儿住2室1厅,1大1小两室。老太太为了躲开看不顺眼的老公,跑到嫁到外地济南的小女儿家。一边说爱女儿,自己和外孙女住大房间不能勉强自己住小房间,让搞设计的女儿女婿住那个小的不能再小的房间,整天觉得这样做对不住女儿,但是却不能换到小房间。
    老太太为了气追到济南的老公,整天特别喜 欢那种唱歌拐弯骂人,她女儿给我模仿,当时把我乐坏了。
    其实,老公对老太很好,让买什么立刻执行,每次来我这都是老头陪着坐车头晕的老太,治疗时,自己出去溜达,估计差不多快结束时在门口等,就是这样,老太也不买帐。      
    女儿带母亲去心理教授做调整:做精神分析、催眠。老太太说精神分析就是让我去诉苦水,不断的让我挖,我都没得可挖了,没话可说了,还让我讲,这些人都是挣我聊天的钱。教授给她做催眠,根本睡不着。所以说她来的时候是比较对抗的。
    调理到第二次的时候,这个老太太神秘说:看她老公就有顺眼的感觉了,自我很奇怪。她在第一次时挺有意思。点穴催眠的时候,忍不住把她从小到大人生中七十多年人生经历给我讲述出来。她说是控制不了。她说以前我精神分析,医生挖我,根本就没话可讲,为什么到这,把内心最深层的东西一股脑都给你讲出来了呢。      
    调理到第六七次时,出现了一个能量球,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在给催眠时,感觉到一个蓝光的金色在两个手之间,来回震动,球的直径和我的腰围差不多。当时把我震惊了,后来我在结束催眠后反复的听录音 ,实际上这个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感觉很长时间,因为没有出现过,所以我很吃惊。能量球出现之后,老太太突然把被子一蹬,说热死我了。一摸身上全是汗淋淋的。这件事情过于蹊跷,我不想误导客人,所以这个能量球的出现我只字没提,我说恭喜你,热汗出来是把寒气都逼走了,是好事。       
    第二天我预约是10点,10点半到。她告诉我,昨晚失眠了,平时吃一片安定很管用,但是那天晚上吃什么药都不管用,最后折磨到2点以后才睡着,早上7点多醒来。也就是说她睡了5 个小时,现在觉得你的精神状态怎么样?客人讲:虽然睡得少,但是我精神状态很好,感觉我的精神状态比以前还要好。这是我奇怪的事情。
      
    我就把昨天能量球的事讲了,因怕误导,当时没告诉她。此后客人出现扭转局面的感悟,知道了婚姻并不是少女时代想象中那种梁山伯与祝英台,王子和公主这种童话似的那种想象的状态,实际生活与艺术是两回事。无论嫁给谁,不同的家庭、家族、文化背景不同,价值观、世界观也不同。都要进行磨合 ,会出现矛盾,并不是对方故意刁难,这些都是正常的婚姻磨合期,是很自然的。
    感悟很深,整个过程效果非常好。而且她和她先生恢复了结婚时甜蜜的状态。50多年的婚姻路幡然醒悟,开悟了,苦尽甘来。
      
    值得一提的是来访者的头顶,头顶上以前坑坑洼洼,甚至有一个就像用鞋底打过的痕迹,全部恢复到正常的圆润了。客人原来患有飞影症,医生明确的告诉她,这种病世界上没办法治愈,如果有人说能治,那是骗子。我在给她去掉脸部、眼部结节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开始恢复了。以前那种飞星星的状态那种几乎都没有了。
      
     老太太是患了癌症,2015年回国,和她的女儿网上联系过。她说老太太很好。一直没有出现任何的异状。心灵的改变,情绪的改变,无论你患了什么样的疾病,它都是有帮助的 。并不一定是医学上那样,患了癌症就可能会死亡,其实不然。当 一个人情绪发生逆转,她眼中的这种悲观,这种消极世界消失的时候,往往是身体心情发生扭转的时候。
      
    大家在遇到无论多难的事情,多消极的时候,你一定要积极的去想办法,只要你心怀善念,愿意去尝试,奇迹无时不在,是你的高灵在帮助你。
      
    2014年在洛杉矶首期的催眠班的时候,有一个心理博士,其母亲是台湾的一个教师,学生讲医生说她妈妈活不过2014年的年底,希望我能够给她进行调理,缓解症状。我一靠近老太太就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肚子就开始难受。她对我的催眠反映非常强烈,很兴奋,她的气色从灰色变成粉色。效果是比较明显。第二天凡是参与帮助她解结的学生(除了她女儿),脖子后面像是被小刀划过一样的一个小刀痕。
    
    在2014年上半年我在接待一个产后抑郁,孩子出生一个月夭折的来访者,来访者很少说话。调理20次,效果非常好,变活泼开朗。在我快要离开去美国的时候,她提出催前世。我不是很赞成催前世今生,易误导来访者,就给她出了一个 难题。催眠态下提出如果你左脚的中指能翘起来,我就给你催。在催眠态下,如果催眠师不下指令,做一些动作是相当难的。她醒来后给我讲,她是咬着牙,她使尽了全身的力量,把整个左脚抬起来,其实仅抬起15度而已。我装着看不见,学生在旁边捅捅我,说老师你不要再为难她了,我就给她催了。催她的前世,有一世她是皇后,老公是皇帝,有两个孩子。催眠下她突然记起来我学生和她无意当中聊过,我会打佛印,要求给自己也打一个佛印。我不想误导来访者。曾经出现过反噬这种现象,我莫名发烧39.4度,打针输液,根本就降不下烧来。只有进入这一行以后,才知道,有很多常规的医疗方法,在解除一些特殊能量入侵的时候,是毫无效果的,必须要用相应的方法解除,我吃过这样的亏以后,死活不会同意打佛印。没有想到这个来访者在最后的时刻要求打佛印。她是我移民美国前最后一个来访者,人很善良,也就同意勉强试试。我说,如果你想要的这个佛要是来的话,我就给你打进体内。话音一落,凝神的时候,确实看到观音旁边一左一右各有两个孩子就在我眼前。顺势给她打进去了。催眠态下我也不给她讲任何 话。整个过程是无声的,学生看我打进去,问我几个,我比划了一下没说。等唤醒客人兴奋的给我描述看到观音和两个孩子,当时我很吃惊,为什么她说的和我看到的 是一模一样。但是我没有发表任何的言谈,恭喜她。
    2015年回国,我突然想起这个来访者,正好时隔一年多,她现状怎么样?给她发了一个短信,qq留言。结果一直没回。在8月份的时候,我收到她的一个短信回复,她说在医院生孩子,生了两个孩子。有一个孩子出生后情况不是很妙,有点像以前那个夭折的孩子。当时我就愣住了,一年前的催眠时看到的是两个孩子, 一年后真的生了两个。这冥冥之中是不是有着联系呢。我觉得这值得我们去思考。太多太多的巧合,如果你要用现在的心理学,或暗示去解释的话,我觉得有点牵强。但是这种你说它是念力也罢,还是超心灵的心理学,我觉得还是可以解释的。
    好今天我就讲到这,现在是洛杉矶时间22点55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