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郑琰疗法学习感受
 
    人的一生都会有各种不同的人走进自己的生活,当我们自身不断提升,成为有意识的存在,散发自身光芒,将无法被任何负面能量所渗透、干扰,并自动吸引正面能量的人来到自己的生命中。我与郑老师的缘起就是这样的。
    2016年的清明,我的外婆中风不醒。在外婆弥留之际,为了救回已经气息微弱的外婆,我尝试着运用平时所学各种中医招术——十宣点刺放血、心经心包经拍打、膻中穴按摩疏通、耳后原始点按摩、艾灸肚脐眼等等。其间我诚心地向中医微信群里的老师、朋友求救,江海涛、吕秋颐等好几个医生热心帮忙、细致指导我如何操作。虚弱地外婆当时确实有些许反应,但遗憾地是最后还是没能挽救外婆的生命。待外婆逝去的伤痛稍显平复后,我愈发感受到中医的独特和生命的珍贵。在这些所有方法中,艾灸肚脐眼是让外婆从奄奄一息到越来越明显的抽搐,反应最强烈的一个方法。这也验证了郑老师说的“人体肚脐是人体小宇宙对应宇宙大宇宙”的结论。只可惜,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外婆仍然没有被我救醒。幸运的是,我通过其中一个施救人员,“吕”,接触到了郑老师。
    外婆走后的几个月,我完成自己的专业学习考试,于十月份正式开启了业余站桩养生、中医兴趣学习之路。闲暇时间,我经常关注“吕”发的朋友圈,其中郑琰老师的太阳桩非常吸引我。我像“粉丝”一样接着追贴,其后跟随老师学习读脐、解脐术,再接着正式学习太阳桩、三体桩。

读脐解脐 感同身受
    跟随郑老师学习读脐、解脐术,我进一步了解到老师的仁爱之术,拓宽了我的中医学习领域,也坚定了我的修行信念。
    读脐课上,郑老师分享了一些她的案例,主是通过学习读脐了解自己、家人、朋友,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通过老师分享的案例,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我深刻感受到每一个人要想获得健康愉悦的身心,都必须打开自己的心能,要拥有一颗大爱之心。爱是一束光明,能照亮自己的内心,扫除心里的雾霾,让自己变得积极、阳光、向上;爱是一种温度,能够舒展身体、疏通经络,让气血通畅条达;爱是一种能量,爱的能量在你我之间流动,小则改变自己、家庭、周遭,大则改变世界。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是需要爱的。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很高兴在今年春节,一向重男轻女的爸爸被我的长久以来的爱心改变观念,他在年饭桌上对全家人说,他和妈妈以前对我关心太少,让我吃了很多的苦,但是我仍然幸福快乐的成长,并且时时关心照顾着弟弟妹妹,照顾他和妈妈,让他感觉自己现在很幸福、开心、满足。我们做子女的能够得到父母如此的肯定,心已足矣。我就是这样通过改变自己,也影响着身边的人。
    解脐课上,刚开始我还是抱着对老师能力怀疑的态度去听课。因为我一直只是通过微信里偶尔的只言片语来获得老师的相关信息,并没有去查阅老师的相关证件,也没有打电话查证。但是每一次解脐课上,老师一步一步教我们如何操作,先捋什么样的结节,再捋什么样的包块;手撑与来访者身体的角度如何,我们操作时的站姿如何,如何去发现结节,遇到暗物质的攻击我们如何应对,面对不同性格、不同性别的来访者我们又应该怎样去引导他们等等。整个操作细节,老师讲得非常清楚,非常清晰。不但如此,老师还要求我们课后画出操作步骤图给她看,要求我们每一个人要在自己身上,家人身上去实践。听到这里,我觉得我不用再去疑惑老师的能力了。一个专业里,一个领域里,只有他自己完全懂了,才能讲到别人懂。像我这样零基础的人都能听得懂,还有什么不相信呢?我全然的相信了。后来在《释放隐忍之气》、《释放闸门+ 九九归一》这两堂课,我感觉自己简直是找到了知音。因为我本人就是一个典型的浊气浊水体质。在前几年的自学中医的日子里,我也经常对照经络图,为自己按摩,特别是按摩大包穴那里,不停的打嗝,有的嗝能持续好几秒钟,引得我和老公面面相觑。这个大包穴正是老师讲的释放隐忍之气的疏通区域。听完《释放闸门+ 九九归一》课后,自己躺在床上为自己身体做九九归一,当天晚上,下腹肠道排出很多浊气。那排气时间之长、力量之大真是把自己吓到了。第二天早上如厕又排出一堆毒素大便。

站桩悟道 健康随行
    借用夕阳老师的一段话“如果你真的了解八字,了解命运,你会发现每一个周期,如果你真正地前进了,它就变得非常神奇。你难以预料在下一个大运的时候你会碰到一个什么样的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未知数。如果你确定自己已经超越了前一个大运的那些负面,那么即将在下一个大运出现的人就非常令人期待,他一定会给你带来些什么,而且永远是正向的、有帮助的。”是的,郑老师就是这样一个走进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人。她像一个风向标,在我修行前进的道路上指引着;她是一个陪伴者,默默的关注和鼓励着每一位学生和来访者;她更像一根定海神针,使我坚定着自己的信仰。
    通过跟随郑老师学习桩功,健康离我越来越近。刚开始对老师不太了解,只是因为个人爱好,期冀通过站桩调整身心。按照老师分享的一些图片中的姿势,自己学着尝试站太阳桩。由于之前练习了四个月的浑圆桩,有一些站桩基础,再站太阳桩也就不觉得很艰难。但相比较浑圆桩,太阳桩更容易让自己的身体热起来。我的身体比较阴寒,在环境温度10摄氏度下一般需要十几分钟才能让身体热起来,到三十分钟以上就开始汗流浃背。自学太阳桩过程中,个人感觉最主要的效果在腹式呼吸。因为我的腹部和胸下有很多的浊气,肚子看起来总是鼓胀的。刚开始做腹式呼吸,感觉吸气下到胸腔有痛感,有东西堵住气道,气越想往下走就越痛。整个站桩的腹式呼吸过程都会不停的打嗝。有一段时间还会出现手麻、耳鸣的现象。我女儿站太阳桩会感觉左右手和左右腿部能量不平衡,她的右边经络酸痛得更厉害一些,她也会在腹式呼吸过程中不停的打嗝。后来参加济南郑琰桩实地学习之后,我才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太阳桩和三体桩。

    没有老师的指导和调桩,自己在家练习也许永远不会体验到后背平直和气沉丹田的感觉。在老师指导下,我发现自己的脊椎是弯的,如果调整到正确的位置后,会感觉到第四五椎那里有一点点的痛感。可能每个人的弯曲程度不一样,感觉也会不一样。如果姿势正确身体会很快热起来,这代表着身体能量激活得更快。气沉丹田是如何气沉?如何发出像摩托车马达的声音?如果没有老师的指导和大家相互的交流,我到现在还是一团迷糊。后背平直、脊椎垂直地面的好处是能够迅速让能量贯通,充满脊椎。气沉丹田的好处是可以冲开胸腔气道和腹部的结节,慢慢形成丹田处的能量圈和命门的小火炉。特别是三体桩,没有人手把手教是不可能站得准确的。三体桩可以很快锻炼到两边胯部经络,甚至还可以拉伸到腹部的经络。从济南郑琰桩学习返程的当天晚上,我的肚子不停咕噜咕噜的响,排出很多的浊气,第二天一大早,便排出很多很多稀薄的大便。参加郑琰桩实地学习,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让我真正体验到了老师说的那个“直”是一个什么样的直,老师说的那个“沉”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沉。


    后来三个月的站桩中,我多次排出黑色、墨绿色的湿湿的大便,还有未消化掉的食物。根据我平时学习中医的经验,心里很清楚,这是身体脾经在排毒素。上个月来月经惊现4*2CM大的淤血块,髀关处长出巴掌大密密麻麻红色小湿疹,现在腰上的赘肉少了很多,体重减轻4斤。女人柔美的肩背线条也出来了,整个腿部湿毒消退后,肌肉明显变得松弛,接下来需要继续培补气血才能变得紧实。近段时间,我最喜欢通过爬楼梯检验自己腿部力量,前两年每天上班爬到单位二楼就两腿酸痛没劲,现在一口气跑到五楼才感觉到有点累。

疗愈之钥 在于内心
    老师说,疾病的现象其实是身心的一种对话方式,目的在于帮助我们更深的自我了解,同时借此让自己找到更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所有的负能量必须有一个出口,体现在自己身体上就是某种疾病。在老师的指引下,我充满兴趣的开始学习心理学。在学习中,我渐渐明白了自己以前之所以那么累、那么多不快乐,以致于生出那么多不健康,许多原因是自己没有很好的理顺不良情绪,才会在身体上留下不好的果。回想自己那段痛苦艰难的日子,出嫁前和结婚后两个原生家庭的母亲性格上的缺陷,自己过于执着眼前等等,这些问题我浑然没有发觉,生活中,看待事物只看表象,没有去思考事情发展,行为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糊里糊涂的过日子、糊里糊涂的埋怨家人。现在学习心理学,我学会分析行为背后的潜意识,理解他们的防御机制,这一切的矛盾都来自他们各自心里对爱的缺乏所表现出的退行行为,逃避行为。正如郑老师讲的,人身体上很多的疾病是心因病造成的,不仅仅是只是业力那么简单。生命的疗愈之钥在于个体内在的灵性觉知的觉醒,减少负能量,提升正能量。
    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矣”。在行将不惑之年,我很庆幸有机缘结识郑老师、很高兴能够体悟这些身心灵疗愈之道。如今我正坐上一条顺利行驶的大船,而且上面有着很多同行的人,他们将会给我带来新的体验和感受,为我拓展开新的眼界,而我也会通过修炼提升自己,帮助身边人获得更多的健康与快乐。



学生 : 彭雪飞
手机 : 13971316117
2017年2月13日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