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郑琰经络解疾之神奇—亓灵菊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日 12时21分


    郑老师是病者之福音,医者父母心,她有一颗慈悲之心,她从事此行就像是为来访者而生似的,是为来拯救那些生活在身心疾病缠身,痛苦不堪欲求无门的人的福音。                                                   
老师都以来访者为重,她自创的经络解疾技术,读心术之精湛,经络催眠术,武术站桩排病气,对来访者是身心灵全面解决问题。现在老师主要精力,投入在实践的治疗中。老师常对我们说:做为一个治疗师,时刻要为来访者考虑,越是疑难杂症越有挑战性……大多来访者都是访遍名医无果,找到郑老师,就像抓到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无论多远也去找老师治疗,每位找老师治疗的,都会得到非常满意效果。
      我能够成为郑老师的学生,感到很荣幸也是我的福气。老师的知识渊博,尤其是体质敏感程度,是我们无法比拟的。对学生严格训练,考试认真一丝不苟必须过关,点穴要点到穴位的核心,不合格的要反复练习再补考。根据来访者散发出来病气味,老师就知道病倒什么程度,多长时间能治好,只要有个肚脐照,就可以看脐知身心灵,郑老师的可以根据来访者需要,随时创出新的经络解疾方法,对每位来访者都是按照不同的病情,用不同的经络调理方法和催眠语言……总之郑老师就像一个挖掘不完的宝藏,只要有需要就可以提取。所以在我治疗客人时,遇到难解的问题就找老师帮助解决,别看老师教课时严肃,若有问题她会很耐心的告诉我解决方案,有重病者,老师无论多忙、不管中美时间差,都会抽出时间全程跟踪指导,按照病情治疗情况,帮我调理方案,指导我如何用即快又有效的方法去调理个案。
      2015年时我已经退休,感觉很无聊,身体很不好也精神,脑血栓还住院治疗过,我从小在家是最无力量的一个。自从跟随郑老师学习后,不但我的身体好了,每天精神十足仿佛回到年轻时,通过站郑琰桩我的力量比年轻时还大,这跟在学习期间不怕吃苦,还有老师细心调桩是分不开的。在开站桩班上,基本还没有女学生,在比力量时能比过我的力量不多,这就是站对一秒的神奇之功效,在跟老师学习期间,老师的能量开启了,我以前没有能闻到病气的功能,老师打开了我的敏感度等,这对以后的治疗是上,有很大的辅助作用。老师跟我们讲了如何预防病气攻击,但是有时病气防不胜防。
有一次在治疗一个抑郁症,手脚如冰块长期睡眠不好,经常一夜无眠,有时不开心就又哭又闹,闹得整个家庭不得安宁,通过经络催眠调理,精准的站桩鼻子尖先出汗了,客人当时很激动,从小不出只是站桩就能出汗,这使她更加努力刻苦的去站桩,汗开始从额头、耳后、向下流,当时客人想用手去擦,被我制止因为出来的是冰汗,也是在排病气,客人当时身体很舒服,治疗四次后客人反馈信息说:以前的时候,每天必须找老公的事儿,天天吵架,因两地分居见不到人,就打电话找事吵架,治疗四次后就感觉不想吵架了,想吵也吵不起来了。
    自从跟郑老师学习后,我的家人也是受益者,只要家庭聚会就不能闲着,不是这个肚子不舒服,就是那个腿疼胳膊疼都来找我,最大的受益人是我那80多的老母亲。那天我已经感觉很疲劳了,因为从早上8点就开始工作直到下午5点,实在是不想动了,就在工作室休息了一会,醒来后有几个未接电话,当知道母亲不舒服时,立刻赶往母亲家。看到母亲时,我出了一身冷汗,老母亲脸色蜡黄,不能平躺只能坐着,还憋得直喘气,上嘴唇是姜黄色,整个上嘴唇肿胀起来,用手去摸很硬捏不动。我当时心里也很急,去医院这么晚了,当即就用郑老师的经络解疾方法来缓解,感觉有效,但是病气都聚在肺部无法排除,不能动手因为一动母亲就憋得不行,就用了郑老师的根据病气走向进行针灸,来把聚在肺部的气排出去。母亲气色缓和,慢慢的能躺下睡着了,观察到12点左右一直很好。第二天母亲自己说:“昨晚快不行了,嘴的皱纹开了,怕你们害怕没敢说,今天和好人一样了,真神奇。”第三天去医院检查什么事也没有。
  
这些都是得益于郑琰老师的技术和传授,让我们和我们的家人、朋友,都有福气消除病灶,拥有健康。
                                                        
       亓灵菊  中国.济南
      手机/微信:13573775535
      2017-03-03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