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感恩遇见—Vicky


发布时间:2017年3月5日 12时31分
 
          很幸运结缘郑老师,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因为那段时间正好在寻找一位老师,这是上天给的最好的礼物!谢谢老师的大爱,不只传授技术更是教你做人做事要有原则!老师的心愿是把她知道的所有东西都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及帮助更多的人!我希望自己是接力棒,能跟着老师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在此感谢元锋师兄,让我开启了另一段旅程!他转发了一个站桩学习群的链接,平时对这些比较感兴趣,就点击加入了。起先加入时只是旁观,因为我自己之前也练国安气功的,不过练得不勤快就是了,但也有小收获!群里有人晒他们练完桩的照片,觉得很神奇,不只是排冰汗而且脐及脸的颜色均红润,勾起来了我的好奇心及挑战欲。我依葫芦画瓢的照着站太阳柱,只练了4次,也就是4天,就深信不疑了。因为我会打嗝放屁,流眼泪,排冰汗,都是在排浊气浊水,脸红润,且脐上的疤痕也淡了,按以前时的疤痕要等很久才会淡。因为我有拍下照片所以一对比就很明显。当然那4次站的不到位,也有如此效果,让我欣喜不已。此后就爱上了站桩。刚学会三体桩那会,没怎么练,因为不好站又没人在后面看着。有一天晚上7点开始,眼睛是又痒又疼的,抓得眼睛都红了,滴了药水也不管用,用其它法子也没用,坐立不安的。突然想起三体桩很霸道可以排病气,就想着要不试试,就练起来,练着练着眼睛就不疼不痒了,太高兴了,就去睡觉。隔天起来眼睛也没事,但是一到那个点就又痒起来了,没办法又站桩去,连续着三天,都是那就个时间点,只要一站桩就没事。这是在逼我站桩呢,发现站桩这么有效神奇只要一有空就会站站。三体只要站对一秒就有效,所以现在都是站三体,太阳桩基本没站了。因为平时身体不是很好,就想通过站桩让身体好起来。现在的身体比之前好多了,只要一站桩体力就会恢复没以前那么累了。一朋友特意让我去教她站桩,她的老公也跟我学习太阳桩,他一次只能站3分钟。一次他在开车时对我们说他脚底有个痛点已经4个月左右了,总是得找个东西踩踩才舒服,但是今天没感觉了,是不是站桩的缘故?我说有可能。直到现在他没再痛过,虽然现在不练了,好了伤疤忘了疼。
    老师的读脐知身心灵甚是厉害,只要让她入眼的脐照都逃不过那双慧眼,解读的如此透彻,她像是在看电视一样,把每个人的情况看完了再给我们分析讲解。老师的课看似什么都听了,但是不好掌握。我是一遍遍的听再记录,才懂了那么一点点。老师就像是一本厚厚的书,我们学习时既要勤奋又要有悟性与灵性,静下心来才能领悟老师的每一句话。而且老师要求我们要活学活用,不死板、生搬硬套,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读脐可以让你了解自己及家人,可以更好的及时去做调整。有时也会帮朋友们看看,他们都觉得太对了,太神奇了。
老师的三大领域之一是经络知疾解疾术,解脐课虽然是在微课堂教学的,但丝毫不影响,老师要求我们把穴位照片拍给她看是否到位。而且是要在自己身上试过练过,练习手指的敏感度,才再帮家人朋友调整。老师教的内能量激活,我在自己肚子上点穴,手指头下就跳动起来,觉得很好玩,后来它竟然在手指头下旋转起来,当转得差不多时我就开始再移到其他位置又在跳动,老师说过器官的蠕动是在排毒。做完再拍照自己看了下肚子是红润的能量现。我一朋友知道我在学习,特意到我家来帮其调整。没想到,我这个初学者还能把能量带入了,她脐右边有能量进入了。因为现在已习惯拍下前后的照片以对比。不过没跟朋友讲过她也不知道。学完的东西要在自己及家人身上试过用过才知道有用没用。虽然现在学的还浅,但是在老师身上学到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点都很实用。老师让我知道了其实身心是可以互转而且是一体的,只要你把心打开了,心能的力量是强大的,境随心转!走出自己的那个小房间会发现,原来外面的太阳很暖和、世界很开阔!
感恩遇见郑老师,让我学到这么多宝贝儿,从武术到经络再到心理,都很实用。是她让我知道了其实只要你肯努力下功夫,对每个问题都有钻研精神,灵性自然会开启!

Vicky
微信:lucky2057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