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亓灵菊培训感受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7时37分


    我是郑老师2015的学生亓灵菊,我感觉那年开班是有缘人的相聚。我很感谢郑老师的考试严格把关,要不然我也不会成为一位合格的催眠治疗师。老师常说考试越严厉越是对来访者负责任,虽然老师平时笑咪咪的,考试一点情面也不讲,希望培养的学生出类拔萃,对每位同学都是严格认真把关、一视同仁,老师说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培养出优秀的治疗师。
    我们学习时,总是担心考试不过关。有一次考点穴没过关的,第二天早上7点补考,老师要求我们每个穴位都要点到核心,就是要有一种拨心的感觉。班长有一穴位没有过,因为要补考早上3点就起来练习。 在2016年下半年开“郑琰桩”前,老师又要给我们站桩考试,挑选出合格的调桩师。只要有一点我们不到位,是不能过关的。我就是没有过,是交了补考费后认真练习,老师才让我补考的,必须认真练习才可以过关。
    老师是很有爱心的人,她的严格培训能培养杰出的治疗师,掌握真本事,有真才实学,我就是一个非常受益的学生,家族有什么问题,我都轻松解决,让突然难受的母亲第二天就好了……这些受益于郑老师的严格培训、无私传授,她的独创技术非常霸道,一个“郑琰桩”站对1秒就让人逼出冰汗。
    希望更多的人受益,也希望更多希望从事治疗师的有志之士加入“郑琰”体系团队。纵观全国的培训,培训完就算事了,是否掌握就难说了。哪有像郑琰老师这样有真本事、高技术、知识面广又实用涉及武术、呼吸、心理、催眠、哲学、中医等很多领域,又严格把关的老师?
    这次2017年6月份培训重奖优秀学生,头额奖金近万元,这是一件多好事情,业内哪有这样的事情?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吧,看出老师培养优秀学生的决心。以后郑琰老师的团队的学生,都是经得起考验的,能力卓越的学生,我更很开心成为这精英团队的学长,想想都开心。
    不过郑老师的技术不好学习,需要极浓厚的兴趣和热爱,高悟性,并且吃苦学习为乐才行,需要认真严格训练、练习,还要认真琢磨,主要是郑琰老师使用方法比较灵活,根据不同情况用不同办法,这可不是几天就能学得了的,尤其是这种高悟性、高专业性的技术需要不断跟着老师实习才能参悟。就算学习30%,也很厉害了。
    我学习之前,浑身无力,无精打彩,脸色不好,遇事着急。培训后,我能横抱150斤的人走个来回,精力充沛,家族的人把我当“大拿”,开心帮助家人、求助者。


中国亓灵菊:13573775535
QQ:972943889
微信:wxid_rathrzljwzeg21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