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致亲爱的老师 vicky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9日 6时55分

亲爱的郑老师:

    一直以来有一份对中医额外的关注与热爱,平时也喜欢看这方面的信息。但是也没正式的学习过,只能算是了解点皮毛。从去年开始就想真正好好的系统学习,寻找一位教授知识与技能的老师。考察了几个都不是很理想,在我心目中择师的第一要求人品是第一位,不要有太多的私心,要有大爱之心,技术才是第二位。很偶然,应该也是必然吧!有缘结识到美丽大方善解人意的天使------郑老师,虽然未曾谋面,但是能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与慈悲!还有惊叹于你的技艺出神入化!让我着迷!

而你的课总是轻描淡写却让学员们很烧脑,我自认为资质一般,所以遇到好东西只想学会,于是我一遍遍的听与记录,也才掌握一点点。我知道自己与您的距离,我想迎头赶上,每一天除了您的音频,就是站桩,没有多余的外出活动与远离电视。

起先有一点让我很苦恼,就是家人不支持不理解,他们觉得练这些没用,更觉得气沉丹田的声音太难听了,一次次的阻止,我一次次的坚持,现在习惯了不再说我,算是小胜利。老师的桩很霸道,我想通过练此桩来排病与增强能量,用自己的改变来改变家人。我想改变,想让自己强大,想帮助更多的人,这是一直以来的信念。每当看到别人痛苦,就想去帮他,但又能力有限,所以想让自己强大起来有能力。但又切记老师的帮人指路为上!有时也会无助与怀疑自己是不是这块料,老师总是给我信心。也会思索,如果自己身上问题太多,怎么有能力帮助别人呢?所以我也反省反思清理自己,到底自己哪里还可以更好,哪里还要修正,以前做了什么不对的事?也会觉察自己的言行,观照自己的心。我觉得一个优秀的治疗师是善于觉察与观察的,虽然离这还远,但每天进步一点对自己了解一些也很好。心静如止水,无恐惧无挂碍是老师对于每个来访者的态度及一视同仁,做到这点其实不简单。我每每出去对待客户也是按着这条原则训练自己,尽力尽心帮助每个客人。等回来后观察下肚脐再站桩与解脐。一位好的治疗师要有仁心仁德仁术,自己一直在努力的路上。

心理学这些概念太难记了,对于记忆差的人来讲真是头大。不过每再多看一遍都会多了解一些,只好每天不离书。在学习时也会刻意做呼吸与四面顶,有时感觉身体某处的跳动与热。一直坚持站桩可能气机启动了,最近在看书时身体还会有晃动的感觉。除了心理学外其他的一些知识也会看些,以拓宽视野。前几天自己也试着针炙,想要有老师一样的神针术。针下去摸针柄有寒气时才留针,不然就重新扎。右脚行间位置都扎青肿了,不过刚刚那地方有热的感觉。

老师的技艺望尘莫及,学生只想迎头追上跟上您的脚步,很努力的去学习,但有些方法还不对,希望亲爱的老师不弃,带领学生一起成长!有个好老师指引,又加上自己的信念,不成功都难!

 

 

    祝您:

         桃李满天下!顺意!

         学生:王丽艳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