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脑袋唱歌的强迫思维男孩——第6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9时43分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2fbf49af9d14a32bd7b4d2105e494961有图


 

   老师一直要求L的父亲过来一趟,因为之前父亲来时散发很浓的病气味,老师想从家人身上找找L的病因。今天一家三口一起来,父亲终于来了,老师查看了L父亲的双手有姜黄色,这种颜色很不好,手指甲上往上的一小截手指发乌。老师摸了下父亲的脖子凉,在父亲头上扎针,出味浓。针了一会头冒热汗,脖子由凉到不凉。
 
    鼻子出来汗,父亲说晕针,是吓出来的,针时闭眼也不说话。扎左手针时,让父亲配合呼吸,等经络气到才下针,共3针,父亲说怎么左手这截麻了。额头密密麻麻的汗珠出来了,说话间右手指一下子不能动,但很快恢复。
 
    手上扎针的经络线隐隐发红,发亮了。老师一碰L父亲的手就感应到他想早点拔针,早点结束。配合呼吸,汗越来越多,满头满身是汗,还直淌眼晴,
 
    汗出来了,人也舒服了,刚才不大说话,现在能说了,父亲描述刚才有晕过去的感觉,很崩溃真想晕过去躺下。因为晕针以前体检抽血吋都是拉着别人一起,不轻易打针的。扎右手3针,现在适应针了,眼也睁开了,再配合呼吸,下嘴唇很粉很亮,
 
让  父亲照镜子自己看看。父亲兴奋的说这针太神奇了,一下子就变样了,很多年没见过这唇色了,越说越激动越说越高兴。父亲扎针时感觉像在地狱,唇色发红时说在天堂,2个世界交替的感受。老师笑着说,那你为什么迟迟不来呢?L父亲说怕针不敢来,怕晕针,早知道变化这么大一开始就一起来了😂。老师说全家一起治疗持久性强,不易复发。L父亲的脖子发红了,有热、疼的感觉,在修复,感觉身子轻松多了。
 
    L头上也扎了3针,前面一针几乎平刺。
 
   父亲的眉心又补上一针凝神针,老师让我与L母亲在L父亲身后闻闻病气味,好像有一无形的墙一样,在左边时很浓、呛,在右边时淡。父亲有高血压,一量是120/95,让父亲进行腹式呼吸,身体由冰到热。反复测量,反复练习呼吸,稳定情绪,一般在120/95波动,当他情绪激动说话聊天时就143/105,再次练习呼吸时132/89,老师让他回家多练腹式呼吸调节血压。父亲身上散发的臭味明显减少,散得挺快,气色越来越好。父亲说一来见到儿子就发觉儿子气色变化很大,而且现在开心多了,以前老是沉着脸,脸色灰暗,像欠他钱似的。
L父亲拔针时,看到手上40cm的针拔出来,吓一跳,很害怕,血压一下子又高了。再让父亲调节呼吸,又恢复正常了。
    L反映昨天吃饭挺多,昨晚睡得挺好,早上也吃了2包子👏。以前肚子动不动难受的,现在不会了。心情还是会烦燥,注意力有时还会不集中。让父子一起练习站桩,站完后当场验证力量,让一家三口互相抱。父亲轻松抱起儿子,儿子一脸幸福开心的笑,妈妈从未享受过老公的公主抱,老公是斯文的老师,手无缚鸡之力,一脸灿烂幸福。妈妈是连续抱人,先是抱儿子后抱老公,儿子很小心生怕妈妈摔了自己,老公被抱时得意的挥手,露出8颗牙,妈妈抱两个人都很轻松。儿子抱起父亲时说比班长轻多了,很轻松。
    父亲的腹部有先天之线很好,但是都发乌,身体不好。2肋间有疙瘩是瘾忍,有些事不对家里人讲,父亲说太对了,哎!叹了口气。这是工作以后有的。母亲说在老师这没有秘密😂,都被看穿了。老师帮父亲开阀门时,儿子在一旁配音,哎哟哟的叫,我们看乐了,他是看着自己痒痒😂。父亲的肚子没推几下,脐眼就热了,又帮其解了梦结。父亲说连午睡也做梦,晚上做梦经常被吓醒,经常梦见被日本鬼子追着跑,从悬崖掉到无底洞,就吓醒了。儿子说做的梦跟父亲一样,也是很恐惧。老师发现L父亲家族的人都有恐惧之心,胆小。L父亲的妹妹及妹妹的孩子也都是一样有恐惧之心,晚上害怕一个呆在家。帮L解开阀门时,哎哟哟的大叫,不过不乱动了,脐慢慢的由凉变热。老师察看了下父亲的手掌,发现有特殊图案还有骚味,顺手就帮其解疾,父亲很勇敢,手背上格愣愣的叫,也没叫一声,没几下化解了手热了。


2017年学生Vicky王丽艳
微信:lucky2057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