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脑袋唱歌的强迫思维男孩——第8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9时48分


    早上一来老师说L父亲身上的味少了,父亲高兴地说这2天身体很轻松,睡觉也舒服了,以前睡觉怎么睡都不舒服,不得劲,尤其是左后背就像粘着东西,现在可没有这种怪感觉了,特开心。我说我这2天怎么睡怎么不舒服,后背也是不舒服,昨晚还失眠了,原来如此转移了,父亲哈哈笑特开心。我问父亲昨晚睡得如何,父亲说很好,我不好😭。我昨天脸色发暗,站了会桩脸色变好了,排出去些了,但昨晚还是失眠。父亲胸部昨天刮痧的地方,像是被人拍了2巴掌,后背的形状像是有个东西贴在上面一样。
   L反映:昨天午饭吃的不少,还吃了个大苹果,以前是极少吃水果的。吃完午饭后就睡到5点,起来昏昏沉沉的,是大脑在修复。晚饭也吃的可以,睡觉挺好,早上2个包子。昨晚老师肚子也是涨得难受,不过全排出来了,早上胃口很好😊。今天老师发狠话了,要把L身上的病气卸下去,能让她难受的都要还回去😂,绝不允许“暗物质”如此猖狂危害治疗师。盯着L让他四面顶,激活能量,用牛角顶着腹部2端,L哇哇叫。L好久没上跑步机了,试了下身手,开到最大,这孩子身体轻盈,很轻快的跑着,下来时额头有细汗。休息一会又让其站桩,发现头经不对,又帮其解疾,L大叫疼得不要不要的,说暂停要喝水。L很少喝水,这是缓兵之计吗😂?喝完水再次解了下,大喊不行了,就坐下休息。老师是不喜欢耽误时间的,在他坐下的功夫,就帮其解口腔内的小疙瘩。L很害怕,因为嘴巴经络不通,平时又不喝水的,嘴唇一直会裂开,怕碰着他,裂了。老师安慰说会没事的,乖乖的张开嘴。解时疼得L双手一直要护着嘴,只好让他妈拉着他的双手。L很敏感,疼得身子晃来晃去,连说受不了,受不了,一直躲开,有想打人的架势。老师帮L整了哈肩的毛病,后背挺直,更加帅气了,身高由1.70m变到1.716m,父母很是高兴。
     在推肚子时,发现膻中穴上面一片是白亮的,说明治疗达到一定效果了。老师发现L乳房周围有些小问题,就顺手帮其捋了几下,疼得L直抱头,大叫。老师只是在空中张开手比划了下抓的动作,L都觉得痒痒,大叫,太过敏感了吧。解“阀门”时,手还没碰到就哎哟哟叫,真没办法。今天浊水还不少,又听响了,出来不少臭气,推了20分钟左右。老师发现L额头暗,就又顺手 帮其捋开,又是一阵乱叫。疼得L头上的经络线都逼出来了,耳边有一处跳动并连着横筋,这是耳朵无法听进去的问题所在,难怪这么燥,父母的话听不进去。捋开后额头发亮了,印堂亮好运才会来。后来父母开心反馈,对一些话多少能听去了。
    催眠下一拨头发臭味就出来,脸部“委屈线”出现毛刺,下巴也是节结,捋开头经。父亲呼噜声大作,睡得很香。醒后,老师只是拨了下L的头发,L就哇哇叫疼,这也太夸张了吧。一家人L的脸色最好,其次是妈妈,再次是父亲。L说在开学时能好起来吗?老师说这要看你配合丫。L说我很配合丫,老师说配合就不会躲了。老师说现在脸色好转还不是真的好,还不能懈怠,回去要多站桩,让家里人推肚子,录下视频发过来(老师这是怕在家父母喊不动他)。
 
 
2017年学生Vicky王丽艳
微信:lucky2057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