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脑袋唱歌的强迫思维男孩——第12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10时7分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ca6f7cdb7a0f059a75ad699f0f900de6

 

   L反映早上吃了2包子,昨天下午4-6点睡了一觉,L说大人如果不叫还可以再睡。昨晚吃火锅吃了不少,昨晚11-7点睡得很香。L练气沉时,老师摸了一下腹部还是有燥热。大脑放空L反而不适应,比较习惯脑子不断想事,练一会就休息。站桩一会,就说不行了,一屁股坐下来,偷懒磨滑。老师摸了下L骨骼很硬,交待父亲以后家里的重活都给他干,不要什么都包揽下来,伺候一可以横抱172斤的人20多秒的大小伙子,是不是太……。
    看着L这么轻松,让其上跑步机,还不大情愿说脚起泡了,讨价还价的。其实L跑得很轻松,很轻盈,开到14最高速度。一边跑一边说不行了,最终4分钟匀速跑了900m。
    休息好了,老师说推肚子,L一听忙说要上卫生间,且去了好长时间。L父说L从小到大上的学校都有亲人在,上幼儿园时是他姨,上小学是他妈,上初中是他姑,高中是他爸,大学是姨父。难怪这孩子依赖性强,这么娇气,在家娇惯得无法无天,难为父母了。从小娇生惯养,长大要让其独立,需要一步步培养。
    从卫生间出来,要帮他推肚子时,L说不行,有点晕,屁股疼,大便累着了😂,我们一听哈哈大笑。这是想着法子逃避,好吧,再让其休息。一婷与L父比力气时,明显过大,这丫头厉害。过了几分钟,L还说不行,心跳快,故意大喘几口气,让其上床测了下心跳110,重新再测了下85,这家伙狡猾。L蹲在按摩床边说还不行,量了下L父的142/98。老师97/60,65。让L父躺下调血压时,L一下子站起来高兴的说好了,屁股不疼了,见识了强迫思维的人各种耍赖😁,不知在家会是啥样的?
     要给L推肚子时,L说好,手机拿到外面又摩蹭了下,这孩子。肚子依然作响,推了不下半小时。让L父4面顶,凉气出,脸色发亮。再帮其梳头,脸色越来越白亮。
    催眠下其他场景能看见,最关健的系统脱敏时就是看不见。L的精力集中线有强烈的脉动,难怪会愣神。醒后让L认请事实,不是不帮他,有时是天意。不是单靠医生就可以,还有整个家族的念力,还有他自己对父母的态度要好。这几年折磨父母都老了,2胎政策开放,父母被这一个孩子折磨得实在不敢要二胎。郑老师对L讲,回去要趁着临开学前多照顾父母,多干家务。要学会独立,不要有依赖之心,这样心改了,上天会助努力的人。
    晚上睡眠下我自动的解疾,且念出愣严咒某一句话,可能最近被病气袭击过多。老师说我,能量有提高,特高兴。

2017年学生Vicky王丽艳
微信:lucky2057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