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顶尖医生术后视力依然下降,郑琰老师3次治疗后让视力恢复


发布时间:2017年9月9日 10时37分
 
 
 
      72岁的老爷子满头银发,左眼青光眼看不见,右眼视力下降很厉害,医生说是右眼视力下降是看不见的左眼导致的,需要做手术。2016年6月I3日左眼做手术,术后左眼还是看不见,右眼视力依然下降。模糊看不清,雾蒙蒙发白,总是感觉有泪要流但实际上无泪。找的都是顶级眼科专家,忙了这么长时间,最后还是无果。孝顺的儿子为此很是头痛,后经朋友介绍,听说老师很擅长创造奇迹,抱着试试的心态到郑琰老师这儿试一下。当选择收费A选项1万元2小时时,郑老师告诉儿子目前学生少,选择C项3000元2小时性价比比较合适,客人听从了老师的建议,我看了后挺高兴的。
 
 
      2017年8月22日 第一次
 
      老爷子、夫人、侄子一行三人。郑老师先仔细看了一遍客人的所有病历及化验、透视、CT报告。然后触诊,检查头部,脑神经连着视神经,左眼反射区有脉动的情况,老师摸到后很是开心,还发现有病气出。摸了下左眼部附近有节结,但老爷子一点感觉不到,就是说左眼传导神经受阻,感知能力降低。舌头有黑点、发乌且内有结,舌神经连着脑神经。手掌也发乌。
       老师让其练习呼吸,没几下命门热,病气出。用针刺舌底,凉气出,舌头变粉变亮。老爷子左右两边顶时49秒,前后顶时32秒,病气出。顶命门时2边热中间凉,脊柱是凉的后转热。气色越来越好,红润。老爷子很愉快的练习着,再前后顶时,凉气出,衣服一摸都是凉的。手掌乌气散,乌被逼到手指处。
      再教老爷子练气沉时寒气往下走,丹田凉,嘴唇变红,气血通。在热像仪下明显看到心、肺凉,寒气顺着中脉往下阴走,脐脉热,头部寒。练习后心、肺、脐、丹田变热。老爷子说心脏原来有点小问题。


      老师检查了老爷子脚的大拇指,脑部反射区处有咯愣咯愣的结节,郑老师在其处画线,让其妻子也学习回家帮老爷子按照老师手法拨拨,并反复让老爷子评价是否和老师的手法一致。
      练“太阳桩”入门桩时,左边出病气味重,手腕潮气出、凉,骨骼变硬,与侄子比力气时,看上去很结实的壮年侄子竟然略弱,逼得往后退,让72岁的老爷子很是自豪。
       催眠下,老爷子的面部很是僵硬,眼结多,病气味浓,腹部2处跳动,五脏六腑开始蠕动排毒了。排病气时,老爷子看到5cm长,一头1cm另一头2cm的长条,4条左右,红粉包的气状。催眠下化开脸部、眼部的结节,并点穴转眼做运动。侄子旁催下本来很认真听,听着听着后来打起小呼。老爷子妻子一进入催眠就打呼,后咳嗽醒过来。临走时,老师教老爷子按耳朵部位眼睛的反射区,让其回家多按按。
       晚上我眼睛不舒服,发红,感觉眼睛有层雾。


          
       8月25日 第二次
 
      郑老师先在老爷子头顶根据经络运行布阵扎针, 老师的针是有奇效的。2015年的学生见老师前都会备针,好让其扎。顶着针出去吃饭,在我们看来是正常不过的事。老爷子有一针有邪味出来,老师让我们挨个闻闻,记住那个味。摸后脑勺发现从2侧耳朵到后脑围一圈,像游泳圈一样的结界,刚好是与前面的眉眼齐平的位置对应,这是第一次治疗时并未出现,是治疗后隐藏的东西开始显现浮出水面了。此处刚好是阻碍视力的地方。结界摸起来是硬的,经络不通,刚好阻断上下运行的通道。后脖子处有乌,老师用雷劈木刮开出痧。在大椎下针,也在后脖子艾炙,艾烟绕着针走。结界处也下针,臭味出。
      让其练习“气沉”与“提气”,还让其通过意念想着化散,既然能让它生出也肯定就能让它散开。
       在额头下3针,针针见粉,脸颊1针,上星平刺1针。随着呼吸,脸色越来越好。老爷子说首次治疗后逛了一圈市场买不到老师说的砭石梳子,老师就把自己的那把送给他 。山东泗水红砭石对于疏通经络、活络气血很有帮助。在我们这的梳子都是出病气5分的,最好的,梳出的病气味浓,是经过老师一一鉴定过的。相同材料同款梳子二百多把,只能挑出5分的仅有几把。老师让其回家后,按照要求多梳梳,梳开结界。老师治疗时把自己的雷劈木给老爷子戴上,主要是为了震住病气,不袭击治疗师。
      站太阳桩后,老爷子能轻松抱起81公斤的侄子,老爷子威武。此桩能增强力量,让骨骼强硬。太阳桩在午时11-1点背靠太阳站,对于骨质疏松,风湿病者效果极好。三体桩更为霸道,对于排病气效果更佳,一些大病重病都是靠此桩,能快速激活自身的能量,提升免疫力。站桩后身体热,脸色越来越亮,乌的地方渐花,变亮。
     取针时,我们都会盼着客人出血,一般出血处往往是有问题,往往血是暗黑或者有杂质的。取针后,再摸结界处有明显消下去些。印堂的凝神针及头顶的针留着不拔,针柄处还有些凉,是病气依然在出,让其回去后再拔。老爷子说脚指处出泡了,老师一看,刚好是上次拨拉的脑部反射区,脚也有些脱皮了,太好了,是病气出所致。老师让其要多站桩,趁势把病气再逼出去。老师教其梳头的方向与力度,好梳出病气。
       老爷子匆匆离去,说家里有事,也没有催眠,其实催眠对于治疗是极其重要的。老师给客人针灸时,我右眼突然内痛,客人走后,眼一直不太舒服。


      8月29日 第三次
 
      这次随老爷子来是一直张罗老爷子治眼、极为孝顺的大儿子。一来,老师给他们讲了早上的趣事。早上孩子站桩极其认真,逼出了身上一些部位的黑头。拔黑毛时,实在麻烦,趴在那用夹子一根根拔,脖子、眼睛累的,酸的不行了,黑毛又很难拔下来。老师灵机 一动,在他背上写下自动脱毛,保头的字符,没想到很难拔的黑头,用手指抠抠就下来,而且我用指甲拔时,汗毛不动,黑粗毛下来,很轻松。他妈妈也一边拔着一边感叹神奇,小男孩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大家乐成一团,老师又有新招了。老师对老爷子说待会我在你头部写下“眼亮”,看能不能对你有用。
     老爷子反馈说上次回去后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一直看不见的左眼能看见了,梦里的景象可真了。激动的儿子忙问:是做梦还是真的看见了?回答:做梦看见的。老师笑着回答:梦是潜意识的心理投射,看到希望看到光明了,说不定,不久之后会梦想成真。再一摸后脑的结界没有那么明显了,而且软了,消下去很多,老爷子说回去很认真地按老师要求梳。 
     发现后脖子有长出来两个小肉瘤,用丝线绑住,断其营养最后萎缩可以消掉。老师用人造电击的桃木斧新宝贝在老爷子后背肺经刮出痧,胸部心脏反射区出痧,肋间隐忍部位出痧,但没有压抑。老爷子第一次治疗后回去后跟儿子说在这治疗皮疼,其它还好。但过几天里边疼,说老师的手忒厉害,手劲不是一般人受的了的。回去后腿疼,站桩站的。现在儿子看到了,明白怎么回事了。
       头顶及结界针炙,在大椎、前额、两颊、左眼针炙。
       针左眼时出现臭味浓。老师的针都不是一气呵成,而是等时机,气到才下针。老爷子高血压,调理高血压在我们这儿是最简单的,在配合呼吸下,血压一下子平稳,从146/81转变到111/85、心跳69。激动的儿子反复给老爷子强调,回去后只有一有空,就按郑老师要求练习。
       老爷子上次回去后很勤快练习,练气沉及梳头。无意中发现原来满头老爷子漂亮银丝有很多黑发了,让首次来的大儿子也是大喜,两次治疗儿子时忙的外地出差。原来老爷子的前面银发是很明显的,需要耐心才能看到几根稀疏。现在呢?哈哈,孝顺的儿子说,出现这么多黑发,大脑里面肯定发生大变化,马上定下国庆长假郑老师回国期间让老爷子常住济南治一段时间,并马上让侄子给老爷子更换大屏幕的新手机,安装好所有有用的软件、充好钱叫车软件,并要求侄子教会老爷子会用,安排家属陪着……一系列细致的安排到位了,不亏是优秀企业的领袖风云人物,做事细腻、果断、到位。
     第一次到第三次治疗刚好一周时间,这么短时间内就这样,效果显著,高兴之余一再叮嘱老爷子要好好按照郑老师要求练,效果太明显了。说是要跟郑老师好好宣传推广,这种方法太绿色高效、不吃药、不动手术,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并邀请郑老师去上海或是北京发展。郑老师婉拒了,说是光靠口碑的客人已经很累了,能找来的基本都是有“医缘”的,济南有父母在需要照顾。本来从美国回中国一趟不容易,很多客人都是打“飞机的”找老师,老师在哪,客人找到哪,这样挺好的。以后多培养优秀学生,分担客人。
     老师告诉其儿子的精力集中线差2指,大脑想集中集中不了。儿子说是的,太多的事情要办,也想找个时间好好来学习下。
      练习呼吸时用热像仪发现,老爷子左眼针炙的地方42.6度,右眼无针41.5度,右胸38.1度,左胸40.6度,只因左胸及后背刮过痧,左右两边有明显分界线,温差相差1-2度。
       让老爷子站三体,练习“四面顶”。儿子工作特忙,今天也特意陪老人家过来,很是孝顺,这样的孝顺的人往往被神灵庇佑。在老师指导下,儿子也站了三体,但那架子一看是练过的人,站的很轻松,后来一问才知道,练过瑜珈,难怪这么轻松且站的时间长。看来成大事的人,平时都是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站桩后也都试了下力量,老爷子75.95公斤,儿子74.75公斤,侄子81.2公斤。老爷子与儿子各自轻松抱起侄子,侄子很幸福,少有的待遇。
      当要催眠时,儿子因公在身,急着回上海,没能享受旁催。在催眠下,眼部结节多,眼与耳之间三道横结变小且软。催眠下老爷子的前面有个柳树挡住了去路,老师立刻在其头顶写下个“佛”字,用佛光照亮眼前的路。老爷子看见金色的光照耀着,前面有4层楼高的房子,很是开心。
        醒来时,老爷子觉得眼睛比以前清亮、清爽了,让其站在窗前看外面的风景,问其看十字路的绿灯能看到吗?老爷子说太近了,能看得更远,看到远处那山根下。我们看了下,远处的山根挺远的,我们两只眼看的很是吃力,而老爷子是右眼看,老爷子原来一直视力下降的右眼睛视力恢复了,太快了吧,老师太厉害了。老爷子临走前,在头顶留6针,额头3针,并悬空写“眼亮”字符,期待奇迹。
      儿子知道老爷子的右眼视力好后,表示国庆期间一定要来找老师学习,并在老师微信群大方、开心发“大红包”,整个群里四百多人可开心了,一团喜庆。
        有其他客人来访时,我们让其在同样位置看山根,客人有的也看不到,而且老爷子是用右眼看,那不就正常了吗?老师又创造了奇迹,3次搞定。
  
 
     2017年泉州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3205094736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