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16岁女孩癔痫——第5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6日 1时50分
 
 
 
                                                                                            2017年泉州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8659725606
 
    下午H与奶奶一同前来,老师询问H昨天回去后感觉如何。H答:昨天回去后很好一切正常,还和表姐去唱歌了,本来大爷想教练车,但奶奶不让。但是今天犯病了,10:00写日记时奶奶在旁边叨叨管的太多,不好受,出现幻觉:东西在动。奶奶说仅说了一句而已,还能不让人说吗,H反驳说可不是一句,很长时间。12:30时奶奶与父亲通话后,出现尿失禁。13:20吃午饭时眼直瞪着,碗倒了,脑子里出现游泳池和婚礼闹洞房的情景。老师告诉奶奶这个病和家长的管教方式有关,要学会有效的沟通,需要安静放松的状态,现在是治疗期,一丁点的东西都会触碰她的临界点,让她崩溃,正常人不会这样。这孩子好强,这病与情绪有关,干涉过多会出现反复。本我太压抑会捣乱,超我过强。
老师查看H头部,一扒拉就有病气味出,让我们每一个点都闻闻看,比较不同点的不同气味,H是敏感的人她也闻到了,是埋在地下的金属味多。她是金命,金命内在性格过刚,超我意识强,当觉得不舒服时要赶快讲出来,不让自己受罪。
    H站桩站得很好,可以松着站。但是今天每一次站的时间不如前几天的长,很快喊疼。她有十级舞蹈的基础,前几天每一次站的时间长,热量能量一下子出来,老师说有可能成为武术大师。时间虽然不长,但身上呼呼的热,病气味浓,寒气也呼呼的排,一层热一层凉,冷热交替排。命门与肩上2盏灯热,T7凉,四肢凉。就在站三体时,突然眼上翻症状出来了,老师不慌不忙一点腹部穴位,马上正常。H说肚子疼(那是点穴点的),老师说来躺在床上检查下。
    万病之源最后都藏在腹部,老师很认真的帮H化结,H痛得受不了,奶奶说有那么痛吗?老师说来我按一下你,一按奶奶连忙往后闪说痛。让H看老师眼睛时就不痛了,屡试不爽。最后用九九归一时,老师让我们避开肚脐眼,病气出。推时腹部中线以黑线显现,最后衣服肥了,肚子软也瘦了。
    催眠时老师按压H肩井,出现内在对抗。
    唤醒后不愿起来,又眯了会。 老师本来在头上扎上3针说可以了
 
   后再停了几秒发现乌又被激出来,补上七星阵
    正当奶奶闲聊说对社会分工不满时,H又出现眼直瞪的症状,老师很镇静点其穴,再扶她躺下休息。头上换了阵法
 
    老师单独交待奶奶说话要注意,不在其面前说负能量的话,要说让她开心正能量的话,要有良性的暗示。太听话的孩子容易出现问题,太多的条条框框束缚,超我过强。交待奶奶遇到这种情况不要害怕、着急,要让她放松宁静,这种病就是会波动,治过太多这种病,已习以为常,每次的奇迹都是家属与来访者的配合。
    H有大脑空白的软囊,起来后说刚才咋了,咋睡觉了?后脑勺出了些黏液,好事。奶奶不敢顶针回去,老师见状让其顶针站桩,效果更好。拔针后观察了没事才放心让其离开。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心情最重要啊,哈哈😄,啦啦啦。早上八点左右起来的,吃饱了饭就在外面看看了会儿书,然后觉得无聊就看了会儿电视,嘻嘻。下午一点左右就出去了,我姐姐带着我跟我奶奶去恒隆看了场电影,上恒隆太大了,到了那里还没开始,就在里面转了一圈,哈哈哈,还买了一个大拼图,反正在家没事干,拼拼图玩玩,😁😁。看的电影好像 是叫 大护法,还是个动画片😂😂,别说,里面光杀那个叫花生人,什么玩意啊😒😒,世界上要是有这么个人我早不在这了,真能编,哎😓。😂😂。看完电影回来在路上那车还不走正道,哎,真是拿他们没办法😒😒😒。到家以后就看了会儿电视,我姐就开始拼图,本来我没过去,不过是一个好台都没了,我就过去帮忙了
那个拼图1000块,真是够麻烦的,还非常的乱,都看不清楚哪跟哪😂😂,不过我俩也是在尽力拼,今天拼了大约1/3多一点吧,反正挺多了,嘻嘻。
就这样一直拼到十点半,困得要命就睡觉了,啦啦啦,一天过得很开心,明天晚上去,哈哈😄,晚安,拜拜,一天开开心心哦。😏😏☺☺

2017.7.24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