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16岁女孩癔痫——第6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6日 2时1分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219968b11474ba5b07ef66938199ad16

 

 
                                                                                            2017年泉州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3205094736
   郑老师给H头顶、肩、后背、手、腿扎针,
 
 
    让其做气沉并做到位,手心出热汗。H有些犯困,直打哈欠。我们用打火机烤针,加动力,里应外合。燥热之气出来时停烤。继续呼吸,在胸闷穴上又扎两针。气沉加速时味浓,头顶及大椎加上艾炙,H不喜欢艾烟味。
 
    H一会说流汗了,一会说热。老师一边鼓励一边让其继续,一般上嘴唇很难变粉,现在粉了。H也很用心与配合,脚心热,老师的手按丹田时有脉动,H直打哈欠。手一直按住丹田,直到不疼软了,通了再往上移动按到结点疼痛处,直到每一点不疼再往上,让任脉通畅。病气味一股一股出来,H一会打个嗝,一会放个屁,浊气邪气出来。手脚针的那面是热的,背面是凉的,针柄也是凉的,手脚心热,冒汗。
    H有点坐不住了,放起班德瑞音乐轻松舒缓,鼓励继续,H一串嗝。H耐不住,说她脚的小趾头可以动,还给我们表演了一下,老师说有什么功能呢,能夹人吗?H夹了我们下,挺疼的。H说她妈想跟她学,她就直接把她妈脚趾头直接掰下来。
    取针后后背是凉的,用手搓几下再配合气沉,就热了。针拔完后,H依然有针还在的感觉,一直问还有针吗?站三体桩后,身体发热出汗。今天早上共打嗝27个,放屁10个,H在平时偶尔吃饱饭打个嗝。
    今天的催眠采用年龄倒退,追溯记忆的方式,了解H的整个人生历程中的重要事件。H最愉快的时光在小学时候,有死党一起玩,又是当中的老大。那时可以追得同学跑,让男同学怕她,而且每年的六一都是老师指定的舞蹈表演人员。到了初中、高中时朋友渐少,学习压力大,让她有些不适应。H最郁闷的事情是妈妈生了个妹妹,家人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妹妹身上,让她极其讨厌。认为妹妹的眼瞪着自己,让自己渗得慌。出生时没到医院看过,也不理,从来不管妹妹的事,对妹妹不感冒,不喜欢。希望有个哥哥可以照顾自己。 妹妹是2.28生,她是8.28生,都是在2与8之间的数字,两姐妹正好相差半年。H是3月犯病,后到北京医院拿药吃。
    本来一家人决定要去三亚旅游的,攻略酒店什么的资料都准备好了,但妈妈知道怀孕3个月时,取消了计划,让H大为生气。H是个很喜欢旅游的人,每年的暑假家人都会陪着她全国各地的玩,特别是大连的游乐园让她记忆犹新。现在2、3年都没出去玩了,让H很怀念出游的时光。
    H认为家里口才最好的是妈妈,讲话最有道理的是奶奶。但是讲太多,有道理不听也是白搭。自认为自己才是真正有道理的人。
    目前中国二胎开放,老大反对日趋严重,如何正向从老大利益角度引导,这是家长值得深思的问题。现在的孩子普遍依赖性强,霸道与自私,跟家庭教育模式悉悉相关。大包大揽,生怕.....但是到了社会上呢,外面人能像家里人一样宠着吗?社会毕竟是竞争的社会,到时候不适应时你又如何解决与面对呢?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