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16岁女孩癔痫——第9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6日 2时13分
 
 
 
 
                                                                                            2017年泉州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8659725606
    H与父亲、奶奶同来,一来老师为她头上扎针灸,H说想单独与老师聊聊。H诉说了奶奶老爱管她,管得太多,很痛苦。老师给她分析了现状及她的远大目标,不要在意这些小事,这些小事太过在意只会让自己心烦,心烦对自己没有好处,会影响康复。再遇到这样事情,想想对自己的未来有好处吗?没有好处,学会放下,一笑而过,洒脱点。奶奶七十多岁的人,观念肯定不好改变,与其希望别人改变,不如改变自己,效果更好。记住,任何阻挡你进步的事情都要想办法解决、处理。把注意力放在学习及远大理想上,培养自己的能力,做个优秀的人。自己做大姐大,把妹妹训练成自己的小跟班,自己以后厉害了难免四处跑,可以让妹妹跑腿帮自己,帮自己分忧,有个帮手是多好的一件事。从现在起就要对妹妹特别好,这是未来助手,要有从小(婴儿)培养的观念。自己以后很优秀年薪很高,还会像现在这样惦记父母的财产,生怕妹妹分财产吗?惦记父母的财产的人都是没有能力的人,自己凭本事挣出的钱,才是自己的钱,改变自己时,格局就完全不一样了。H同意老师的观点,聊完后出来一脸高兴。
    针炙后配合提气,
 
 
    出来寒气,再加上打火机烤针,凉气病气呼呼出。手掌心出来热汗,老师拔下手臂上那针,插在整条经络线的各点上,河道上哪堵针哪,一插即粉,粉晕间连成线,一插一拔,一插一拔...手臂变白,有的点发青,让内隐显现。手上的各个针下的点出来的味都不一样,H说爸爸你摸我这手乍凉乍凉的,排出寒气。配合呼吸头顶排出不少味,拔针后手是温的,有几针还出血了,赶紧再挤挤。
    H的三体桩站得确实好,到位、时间长。一站身上一下子热了,排出不少味,最后从根上有奶臭味出来,这事很可喜,好的预兆。H要求父亲也试着站了下,还没调到位,他就痛的受不了,败下来。父亲也试着四面顶,坚持了15秒。H横抱了160斤的父亲12秒,很厉害。
这次催眠挖病根比上次少了,而且更深层。脑部有灰色、棕色的病根病块50块左右,铅笔芯粗的细长条。身上小于10块米粒大小,是浅棕色。这次修复的很快,而且棕色是与家族的血源有关,挖到病根了。父亲旁催时直打呼,睡得很香。
    醒后H很开心,老师单独与父亲和奶奶沟通,交待H现在还是病人,要照顾好她的情绪。不要让一些小事影响她的病情,每一次调理都在进步,孩子的好转需要家人的积极配合。要改变教育模式,严厉的教育培养所谓的乖孩子,本我太压抑“超我”太强,容易出问题。现在是调理期间,虽有好转但还不能用正常人的角度去对待。特意强调,做事千万别催孩子,易容易引起“烦燥”情绪,这是大忌,要调整自己的情绪耐心等待孩子。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足够的耐心、静心。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