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16岁女孩癔痫——第13次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6日 2时24分


     看图请点击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97efe1b24563b2da33a82942e1114427

 

                                                                                       2017年泉州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3205094736
    8月12日,H与父亲同来。老师问H做梦吗?H反映这几天做梦,但都忘了。父亲说9号去省中医配中药了,医生说服中药3-5月稳定没有异状后再减西药,中西药可以一起合用。老师一听3-5月再减西药急了,还是建议去找某个医生,那个名医用药很神,西药副作用太大。孩子讲中药很苦,今天全身依旧针炙,配合呼吸,内外夹击。
 
    H四面顶时,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出来,交待父亲回家后一家人互相监督练习。H的脖子上有一圈乌,与铊中毒的脖子类似,但颜色轻太多。不过今天脖子左侧有点变花了,有的地方变亮了,老师说病去如抽丝,急是急不得的。这是病气开始散了,有的可以从身体的表面观察到,比如现在脖子就是一种显现,最后皮肤都会变细变白。查看了下,膻中穴与后心也开始变花了,乌中有些亮。肾经线还是乌,脐上面有光,下面粉,右边亮了些但外周还是乌。让父亲摸针凉不凉,但父亲不是很敏感,没感觉到。老师闻到父亲身上病气味重,说帮父亲针炙。父亲连往后退,说怕针,被女儿H笑了好一会。老师就让其站桩,父亲觉得很累,说最近缺乏运动。原先跑步挺多,就让其上跑步机跑起来,还真是练过的人跑得很好。再让父亲站桩时,刚刚一会儿,身体立刻开始热一点了,他就受不了了。老师鼓励让他继续,父亲站几秒流的汗比跑步机上的汗还多。H也不闲着,一直做着气沉。大椎穴上的乌往上跑,老师就变换了针的位置。马上针到的地方变粉色一片,针炙20分钟后,左手曲池穴的针在抖动。拔针后腿不寒了,之前是自己都觉得冻得狠,乍凉乍凉的。
    H站桩挺好,只是没有刚来时站的时间长了,身体比刚来时好多了,就懈怠了。好了伤疤忘了痛,是人的本性。
    催眠下用黑洞疗法,化开腹部的结结,顺着下水道排出去,此方法是治疗肾病综合症时所创。化开头部,脸部。大椎部位的筋结。H的病气味浓,比做“周天点穴循环排气法”的浓度还浓点,薰得老师受不了,这一点挺奇怪的,可能是老师从天水回来后能量又提升了,老师提升太快了。旁催时父亲呼呼大睡,还做了在工作上的梦,父亲工作也是压力太大,要好好休息调整下了。交待H回去后多锻炼身体,多站桩。要多梳头,多看书,可以学习了。
H的病已经稳定多了,如果家里人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催促她,就不会犯病 。此病是心因性疾病,受情绪影响。现在的她眼睛已经很活了,不再愣神。大伯也说她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开朗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