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潜能开发的A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12时8分

第1次
 

       8月12日上午,A与父亲同来,A父亲听朋友介绍说郑老师很厉害可以潜能开发,所以特意带A过来。A父母都是博士,可是A成绩却一般,要上高一了。A先做了MMPI,老师查看了下A的头经,发现这孩子其实挺优秀的,只是被限制住了。精力线被困住了,导致心态没办法执行,不喜欢被管,执行力欠缺,喜欢坚持自己的意见。再查看了下身体,A的肚脐是紧闭的,心是关闭的。父亲反映感觉也有张不开的感觉。老师耐心的给父女讲解肚脐的奥秘,A的本性很好,外围有黄光。张开后里面是莲花,里面的珍珠闪闪发光,但被窝着紧紧困在里面,受心里控制,无法突破瓶颈。脾气有点邪,有古怪的想法,逆道而行。 再检查了身体其它部位,整体还算是健康,只是心被困住了。喜欢我行我素,从内心追求自由,不喜欢被压制住,这往往和父母曾经要求严格、自尊心曾经受挫有关。父亲听后爽朗一笑说是的。A一进门之后就时不时的用纸巾醒鼻子,说是鼻炎好几年了,有时父亲看得烦了说不要再醒了。
        老师征求A是否愿意在这里调理,A愿意后老师让其先学习站桩,父亲说我可以一起练吗?他知道这个桩的厉害之处,老师说当然可以。练习腹式呼吸时,父亲说自己管得严,已经意识到她缩住了打不开。中考时一摸、二摸400分左右,但她自己意识到时想考好时最后考了490多分。是的,只有自己想好,想改变时帮她才有用,不然也只是白费力气。老师帮A用针刺舌头,A被老师的招有些震住了,从口里出来凉气与病气,赶紧点香。站桩时出来怪味,身体热了。
       催眠下按压腹部让其蠕动,捋开头部的筋结,百会穴免疫系统的凹坑几乎摸不出来了。在捋开的同时突然老师的右大腿像电流走过一样麻酥酥的,我一摸起了鸡皮疙瘩。催眠下双眼无意识眨动,双脚抖动,右脚厉害些,这是以前受过挫折、惊吓有关,心里不甘想对抗。A看到自己的大脑宫殿是银色,里面有好多书籍。 测试敏感度对自由自在特喜欢,对学习读书很反感,反感可能是错误认知,也有可能是外界施加压力。表面不喜欢书,但潜意识喜欢书。本身不反感,希望自己取得成绩,其实是很要强的人,只不过是用另外一种形式表示对抗,时间长了后就无力了。要求家长说话要有艺术、要幽默。

                                                     8月15日 第2次
        A一呼吸热量就上来,肚子热,A喜欢做些脸部微表情。四面顶时左侧腰有跳动,一般是有便秘。没大一会督脉热,上面不热,逆道而行,跟A性格一样。A站桩,父亲在一边坐着就眯上了,中午没午睡挺困的,老师让其一起站桩。A漫不经心不是很积极,无所谓的样子。老师例举了来这里的人的变化,一个个从弱鸡变成汉子,实实在在的变化。A身上有宝库是不假,但如果自己不想打开,任何人也帮不了。一旦打开,精力充沛,会超越父母。父亲也急了说,如果不想练,就别浪费时间,郑老师很忙,你也很忙。如果想练,就在这好好练,可以激发你的潜力。A说想练,一边醒着鼻子,父亲说别醒了,醒得我头疼。老师说好好站桩,身体的浊水如眼睛、鼻子的浊水会出来,你就舒服了。A再站桩时相对配合了,力量增加不少。测试了下力量,能背起我来。再次站桩充电,再次背我时更稳当了。
       帮A推开腹部的结结,A面露难色,看老师眼睛时自然了,没有刚才强烈的疼痛感。看眼睛止痛法屡试不爽,断开时再继上就OK。结结推开后,肚子软且暖了。
       催眠中A打开了视觉立体空间思维,这样对学习数学几何有帮助。自己的小房间里有1.5M的床,还有很多书,潜意识里还是喜欢读书的。嗅觉功能也打开了,闻到花香、草香,对她的鼻炎有帮助。心灵之河从2M拓宽到4M,河里有红、黑色的小鱼。当让她骑在海龟身上游玩时,A不愿意,说不会游泳。醒后,A没再醒鼻子了。

                                                 8月20日 第3次
        下午A与父亲同来,老师检查了下 A 的头部,腹部一呼吸就热了,捋了下肩就松了。让父女俩一起站桩,父亲反映这没来的几天,父女俩都在家站桩。老师帮父亲调桩时,发现他的手纹是黑线,心、肺、头经发青,脾气暴,用脑过度,父亲站桩出来不少味。今天A进门到现在也没醒过鼻子,上次催眠后就好多了,又加上回去站桩。A站三体时很松,站的时间长,出味多、浓,出现气罩,这孩子有潜能丫。但就是动力不足,对什么都不感冒,淡淡然。
        A背我时比上次轻松了,力量更大了,态度也比上次好些了,上次是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再要求背老师时,就不愿意了。老师要背她,也不愿意。这孩子总是一副很不屑的样子,脸上表情丰富。这时醒了几次鼻子,发现是在情绪不对时才醒。
催眠时运用提高记忆的方法,A很配合,表现也很好,记忆力很棒。父亲在一旁观看说都达不到她的记忆程度,跟不上。但是到潜能开发关键点时,A很不配合, 她不愿意去做。老师用了好几个方法,她都说不。老师也很无奈,调理是双向配合的,如果自己不愿意,治疗师也没办法。只有自己内心想好,想改变,才能创造奇迹。
 
        郑琰老师2013年潜能开发的案例:
        效率学习,即潜能开发,提高学习成绩。有两个个案提高110分以上,是目前业内最高记录的保持者。
      (1)2013年6月高考509分,考前出现心慌、心悸、焦虑、总是感觉头部三根神经突突跳、头痛头晕头重、失眠、总是有冰寒之痰冒出、在当地中西医花费几千元检查未果,在心理科开了一些中成安神解郁药。据本人讲,整个考试过程昏沉沉的。8月份催眠13次后,身体开始恢复健康,上面所述症状都消失变轻了。9月份复读入学考试658分提高149分,月考633分提高124分,期末考628分,最后高考599分考入山科大一批高校。
   

      (2)实验高三生,学习很努力,但分数总在550-556感觉不理想。1月2日催眠一次,母亲要求做潜能开发4次被婉拒,被告知从心理测量上和催眠效果上目前仅催一次即可。月底期末成绩676分,提高120-126分,提高400多名。

2017年学生Vicky
微信:lucky2057
手机:13205094736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