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郑琰桩  

黑毛——暗物质、毒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日 4时10分


http://note.youdao.com/noteshare?id=79f8f77d98031b91bd936e469b8e7ed7

 

泉州学生VICKY攥写

你想不想知道你身上有没有黑毛,一站“郑琰桩”就知道了。为什么不试一下呢?最近很多网友私下在问黑毛的事,觉得很恐怖。在这分享一些真实的案例供大家参考。
 
1. 阅读障碍、肠易激综合症男孩R的父亲Q反馈说,每天一睁眼就痛苦,一年365天,天天都很痛苦,熬了三十多年了,要不是练气功撑不过来。Q说注意力集中不起来,就是莫名的紧张。头总有个盖箍着,有鼻炎,但鼻水是往里流,不往外流。怕风,一年四季窗户都是关闭,让家人反感。高二时运动会上眼前突然出现一片红光,就看不清了,眼前总是出现红光闪烁,看人不敢直视,人被红光包围,眼睛受不了。看人恍惚、晃动,恍得心慌,看不清表情。看书总是缺失看不全,用了很多方法避开,比如快速瞄一眼然后闭眼,在大脑里回想等各种方法,考试完全靠正确率,回答看到的。高考题总是看不到作文题目,反复翻看卷子就是找不到,很是奇怪。第三年高三复考时请了神妈妈高位请神符带到身上总算看到作文,才上了大学。高二出现症状时,Q的父母根本不理解他,觉得如此荒谬症状是找借口根本不求医。那时父母极少管孩子,造就Q从小独立,父母不带自己看病,自已借钱看病。2次到医院求医,医生仅开安眠药根本不对症,连药也没买,就放弃了,不相信世上有人能治此病。
当我教Q站三体桩时发现后背一排黑毛出来,妈妈一看时间前后共57分钟,黑毛出来的速度够快。虽然之前 Q练的气功也管些用,但是不能根治,没有“郑琰桩”的霸道、效果快。“郑琰道”综合疗法后,Q身上的症状消失了,眼睛视力正常,头也清爽,不怕冷。
R在家时也跟随父亲站过桩,但是效果不如意,也是通过”郑琰桩“当场逼出黑毛,调理身体。最后妈妈身上也出来黑毛,一家人互相影响。当郑老师在左侧时黑毛不出现,右侧有。反之,站在左侧,右侧出现。这黑毛是会跑的,在体内窜。老师的正阳之气,那些东西都害怕。
 

2.在为期2天的“郑琰桩“班上,有二对夫妻同来。一对的妻子是中医针炙师,先生照顾患癌症的父亲数月,在桩课上逼出黑毛,随着老师手指所到的地方,黑毛往下赶。
 
另一个参加“郑琰桩”的男学员身上逼出黑毛。从毛孔粗大无毛状,到黑毛一根根竖起。“郑琰桩”激发正能量,抵外邪。
 

3.有位易经国学大师,帮人家看了处阴宅后,回家路上出现幻觉,说车怎么钻到人家车下面了。过后在郑老师这也逼出现黑毛,与这件事有关的连被看事的人在内,身上都逼出黑毛。其大师的弟子也在桩班上逼出黑毛,他经常为人家看风水、阴宅,处理济南的打桩事件而闻名。
4.道家嫡传弟子,仰慕老师而来,通过三体桩从无毛到几分钟逼出黑毛。“郑琰桩”是极阳的桩。
太多的人身上有黑毛,不站不知道,一站真的吓一跳! “郑琰桩”仅需站对一秒,激发潜能与正气、正阳、正能量。大家不要过于害怕,兵来将挡。怕的是自己不知道,而让身心难受。


郑琰
微信:annazheng1973
QQ:20046559

济南:微信QQ与手机号绑定
杨明强:13356676617
亓灵菊:13573775535

泉州:
Vicky: 13205094736
微信:lucky 2057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