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欺软怕硬拍卖宿主的灵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0日 23时51分
 
亲爱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郑老师的客户。是之前《怕黑的灵》一文的案主,这篇文章详实记录了我的解疾过程,包括我从出生后3个多月的时候就陆续被灵附在身上,后来郑老师帮我将其中的二个灵送走的故事。

据说这篇文章得到了广泛关注,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郑老师的学生们很善良,写的婉转得体。我的个案有足够抓取眼球的元素。如果是标题党写,可能会变成:《被多灵附体,处女之身下体却成黑木耳》。由于事情比较特殊,我觉得还是自己比较下的去手,亲自来写。可能未必笔下生花,但是能给大家一个最真诚的分享。

这次来济南自然是上次还有问题没有解决。郑老师说我此生的灵,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很多经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日子就恍然而过了。我当时惶恐之情从身体的每一个毛孔蔓延出来。那这活着是干嘛呢?一生已然过半了。

见到郑老师之后说是“灵们”从4个增加到7个,身体病气味特别的浓郁。站阴阳无极桩的时候郑老师用腿帮我搭一下,说我两条腿真是嗜骨的冰寒。只有我浑然不觉。而且针灸了几次,下针依然感觉不到疼痛。拔黑毛的钢镊被我枕在脸底下我毫无感觉,细思极恐。耳朵里的黑毛也感觉不到,拔后三十多年耳鸣一下消了。拔罐的时候里面有黄气,用纸一擦全是黄,起了很多黄水泡。鼻翼上也有黑毛而不是黑头。鼻子里面都是姜黄色并长着黑毛,拔黑毛后姜黄色退祛变正常粉肉色。印堂暗沉发乌,口唇三角区发青。印堂鼻子口唇都是这样的颜色,这不是死人脸上才有的气色吗?地狱之色。我眼睛上的结节层峦叠嶂,真是“推陈出新”,就像割韭菜一样一茬一茬的就没完了。眼耳口鼻都是人重要的感官,是我的身体失去觉知了,给灵可乘之机或者是被灵控后消失感官能力?在郑老师和学生帮助疏通身体经络的过程中走了1个灵。略感欣慰。

第二次来济南看诊的时候提前一晚住在郑老师办公室附近,结果第二天看诊的时候她问我说你昨晚几点钟来的,我如实说晚上八点多吧。她说你一来我就知道了。我惊讶的愿闻其详,她说我这次又带回来三个(那也就是9个了)。而且有一个白衣服的女人需要七天内投胎,需要找到寄宿者附着,让被附着的人死去之后,就可以投胎了。我眼睛瞪大,这不就是来夺命的吗?这两天确实是思维负面情绪抑郁,甚至莫名有自杀倾向,原来如此。当初在郑老师给我解疾的过程中,眼看着跟它们一起附着的怕黑灵离开我体内后被如来、地藏们接走了,体内留下的灵可谓是欢欣雀跃,喜大普奔。这结局可比附体或者轮回都好太多了。而且它们知道我已经跟郑老师约定了会再次来看诊。所以体内灵们动了鬼心眼,他们开会决定昭告阴灵界:附在这个女孩身上可以进入天庭!通过拍卖价高、灵通高强的灵才能入围进来。这就是为什么上次五一治疗后郑老师回美国的一个多月后我身体里陆续多了6个的原因。这就像是每个人投胎的时候一个灵魂配给一个身体作为房子安家。后来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们堂而皇之的闯进来喧宾夺主不说,把房子糟蹋的狼藉破败。现在忽然发现这破房子“风水好”,可以让他们提升身家,就开始鸠占鹊巢的出卖“床位”。我现在就像“唐僧肉”一样被无处可去的灵们垂涎,咬住不放没准能搭顺风车进天庭。鬼心眼鬼心眼儿,真是既有升天的妄念又有敛财的贪念。郑老师说这次看诊后一个被赶出来的灵不走反而跟着她,说想要升天,被回绝当场灭了,晚上郑老师神我自动去了灵界了解前因后果甚是生气,遇到无耻如此不怕死贪便宜的灵,鼓励我增强精神力通力合作一起赶走侵略者。

我直接听傻了,郑老师的学生也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唯有全身心投入的和老师配合将恶灵赶走才是正道。站桩就特别有动力,各种弹跳拍腿,让下半身经络疏通起来。这次走了二个。郑老师说再赶它们要作了。先到这里静待时机。

在济南等待解疾的日子无所事事,随身携带着7个不得不朝夕相处的“团伙”,心情复杂。晚上仰望星空累了,低头刷朋友圈。宇宙浩瀚,人类渺小。将时间和空间的维度拉大,一生如此短暂,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如果我没有因为这次事件悟道和崛起,那前三十年可真就是沉没成本,白白浪费了。

郑老师通知我次日解疾的当晚,我还是下了决心做足了功课的。播放了地藏经很久好言相劝它们,不走要承担的后果更重,尤其是在郑老师面前顶风作案抓个正着。结果一个没走。到了看诊时间郑老师见我就说她家的一只最美小鸟今早离世了,走的很突然也很莫名,而且我身上的味道突然很变邪。这些暗物质负隅顽抗的垂死挣扎是负能量很大的,大家都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然后我们认真的开始了。无论怎么痛我都尽量不动声色,要拼尽全力直面战斗。初步站桩疏通腿部经络之后,这次老师让我把内裤脱下来,看我的阴部颜色还是和原来一样,我已经反复确认不是清洁的问题而且使用最好的美白产品效果甚微。她默默的带上手套,将大阴唇到大腿根的肉提起来用手化里面的结节。她的学生也一起帮忙,非常感动。所有人严肃认真,正气凌然。虽然疼的我身体扭曲直哆嗦,但是没吭一声。每一个人的愿力都是如此强大。结果3分钟不到,陆续走了3个灵,整个下体从黑褐色开始变成浅褐色再到暗红色。这么短的时间就有这么惊人的效果,郑老师喜不自胜,拍照留念。

进入到催眠环节,我在导入的时候经常不知所措,调整姿势。因为这次目的性太强,非常紧张。郑老师让学生文娟导引,她自己离场了,我隐约感觉到她是去做准备。等到她回来帮我催眠的时候我已经安静下来了。但是意识还是能感觉到郑老师说的话。她一上来就用手按在我的肚子上进行腹式呼吸。然后让我链接命星的能量,让我感受太阳的能量,这个时候我脑海中浮现之前躺着看星星和晒太阳的画面。接着老师直接就说看看你现在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我躺着看星星的时候我背后站着几个人。有一个男的特别高穿黑色的袍子好像,一动不动面无表情的在我背后看着我。而我毫无所觉得在仰望星空。其他的好像都是女的,看不太清楚,一共得有个5-6个吧,这个数字是感觉的。郑老师说你问问他们为什么跟着你啊。我头脑第一个是出现了“修炼”这两个汉字但是没有画面,所以说的是看不到。接下来老师又问了一遍,但是没有什么回答了。郑老师让我用意念赶走它们。我下决心赶走但是貌似没有什么动静。接下来郑老师帮我推肚子说用意念想象着将它们融化成水排出去。推了好久,郑老师说还剩下两个已经奄奄一息的不肯走。要再等机缘。

我醒来之后郑老师说你链接上了命星之后肚子发热了。没想到小星星帮助了我呢,有点热泪盈眶。郑老师微课里面说的看星星的部分比较简单,我也就随便盯着每颗都看一会儿而已。我站桩站的不准,推肚子也使不上劲儿,拔黑毛的话后背耳朵又够不着,唯有看星星简单易行就坚持下来了。真是莫以善小而不为。郑老师特别满意她的成果--我阴部特写的对比图。还邀请我和她的学生们一起欣赏。就像外科手术成功后,大夫欣赏整容后的作品一样。她真是至善至纯,所以一切在她这才能自然而然。无邪的人没办法沾染邪气。至真到透明,也就毫无藏污纳垢的死角。同时她为我的事全情投入的状态真是让我肃然起敬,特别动容。所以不介意她保留我的照片,我没有做任何违背法律道德的事,无需羞愧。要是郑老师使用我的照片和解疾经验能对其他的来访者有帮助,我完全乐见其成。

小时候听过一个笑话说是 how are you!怎么是你!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现在谁要问我这二个问题我真是完全笑不出来。被附体的因果在哪儿?目前看来这些附过来的都不是前世的什么冤亲债主,大部分都是“看好你”。那自然是因为我体质从小孱弱,而且成长的环境需要克己为人,压抑本能。适者生存的策略让我从小得到了接纳和欢迎。代价就是意志薄弱,放下了自我让他人满意。自我压抑,削足适履,温吞隐忍的人都是最好控制的,不向外对抗而是跟自己较劲儿。尤其是当我知道被附体的时候还是非常非常自责的,觉得是自己是不是犯了错不够好,真是歼敌为零自损三千。有这个能量自残还不如用来枪口对外,理直气壮的把它们赶走。人这一生,为了别人的想法而活是格局太小浪费精力的。我之前把它看成是有同理心,善解人意。体恤他人是优点的。其实是没有智慧看到凡事有度,这个度就是要平衡。一件事二头看,不能只看到好一面看不到坏的另一面;而且即使是善用好的一面,也不要过度,不偏执,过犹不及。每个人的性格不可能各方面都是平均的,所有人不会都是一个样的,固定不变的。但是可以善用自己的特质把握好度,达到一个平衡。一生之中,也许最重要的是运用好自己的初始标配,原生家庭啊天赋啊性格啊,甚至缺点和局限,无论拿到什么牌都能打得好,在这过程中开启自己的智慧,突破个人的瓶颈,掌握自我的平衡,达到一个圆满。至于房子票子孩子面子的求取,可能是表面上的,或者也许是一个载体,都是借此修我们自身。附在我身上的那个男人是穿着道袍的,宁可玉石俱焚鱼死网破也不离开我身体,这就是没有突破心性的局限,因为太想得道而丧心病狂,过于执着的走邪了,它最后可能连鬼魅都做不成,下场是灰飞烟灭。修道也好修什么也好都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个载体,求吃饱穿暖还是求升天成仙也不是目标而是个过程,最后都是锻炼自己本身,自身到了,该得到的该达到的自然就都到了。

郑老师很遗憾的说是治晚了,早点也许人生会不一样。我这前半生都是各种自律努力,往往是求其上得其中,求其中得其下。最后哪怕是一流的水准却总是拿到二流的结果。这就是阴邪随行的霉运。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人生倒带重来,我在三个多月大的时候能不能在疏于照顾压抑本能的情况下做到内心平静?我现在没把握保证。而10岁的时候全身姜黄,心脏病发,父母能不能跳出医学范畴之外想到驱鬼治疗?我觉得也够呛。最关键的是,我如果没有这样的“刚需”会不会走到郑老师这里,从而打开一扇门?偶然中孕育着必然,也就没什么好后悔的了,已然走到这里,只能立足当下,从现在开始改变。这是我的一个机会,如果我不把握时机谷底反弹,那真是白白浪费前半生所遭受的一切。现在要有否极泰来扭转乾坤的决心和能力,把坏事变好事。

治疗后梦少了,之前井喷的性欲也没大有了,身上的伤口也在修复中,效果显著。正如郑老师所说直接赶走的会有反扑,过两天会有些身体不适,要增强精神力,按时吃饭睡觉多洗澡,保持正心正念,这才是灵最怕的,减少反扑。今天身体更虚弱,没什么力气,心脏难受,而且姜黄之气又开始蔓延全身。既然被赶走了又敢杀个回马枪,说明已经不是赶走能解决的了。这次回来不是它死就是我死,没其他选项。这也是我鼓起勇气站出来分享给大家:要勇于以正压邪以善治恶,不然只能被鬼魅魍魉欺负到底。

意志坚定正直,身体强壮通畅,就会百毒不侵。我会跟它们拼到最后,希望能尽快捷报频传。

此生真是还没体验过完全灵魂自主的生活,希望后半生能按照自己的意志,享受普通人珍贵的小幸福,让世界更美好。

欢迎大家祝福我。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