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美丽自信的蜕变日记(一年后治疗反馈)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3日 17时21分


2018.06.17 距离治疗一年后反馈

迄今为止,距离郑老师的治疗,已经整整一年了,慢慢地回想这一年......

去年年底,我因为巨大的情绪问题,导致没有办法上班,在家闲了有3个月的时候,因为害怕自己废掉 2017.02的时候去找了工作,那个时候,开始知道了郑老师,就数着日历过,一天熬一天,从2月份数到了5月底月份,等来了老师回国,忍受过程异常痛苦。

找到郑老师之前,我的问题已经是非常严重了,我没法跟人交流,脑袋里念头此起彼伏,累到不行了,也控制不了必须思考着,我形容当时的自己是一个苹果,苹果芯里已经烂掉了,皮还很完好,我自己在外人面前掩饰的非常好,没有任何人知道我是多痛苦,每个人都会觉得我是非常乐观和开朗的人。

不管去哪里,都必须带口罩,觉得自己丢脸到极点,也觉得别人对我指指点点,还是要感谢化妆品,如果没有那一层粉盖着,我估计在办公室都得带着口罩了。

我的内心充满了对自己的对抗,自我批评的倾向非常严重,有时候对自己极端的愤怒,这一点在后来老师的治疗当中有体现,我自己从未感觉到我自己愤怒,老师推腹的时候,说我得生了多少气,我才看到自己对自己很愤怒的这样一个模式:我对父母很深的愤怒,不敢也不能去发泄,导致我都发泄到自己的身上,对自己生气。

我每天神经兮兮地紧张,焦虑,担心,害怕,身体紧绷到不行,慢慢地后背开始疼,有的时候吸不进去气,每天晚上如果不开窗户睡觉,我都会吓得认为自己随时会憋死。

每天走路,我都感觉自己随时会跌倒,我没有力气,有时候甚至连呼吸都觉得要耗费我巨大的能量,我睡眠开始不好,整宿整宿失眠,吃不下饭,最严重的时候我连水都喝不下去,那个水就在嗓子眼里卡着,就是不下去,身体状况也差劲到了极点。

我清醒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都是无比的痛苦和绝望的。

在郑老师这里治疗了8次,大家可以去翻一下记录,这里我就不说了。

7月份治疗结束了之后,我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非常有力度了,内在很搅扰的情绪下去了不少。

大概是10月初的时候,那天早上醒来,我突然发现我自己没有再带着情绪醒来,因为每次我睡觉醒了之后就惯性地难过和痛苦,那天竟然没有这样的情绪了,再后来,有过几次反复后,那种情绪就再没出现过 ,现在每天早上醒来都是很轻松很畅快。

身体上的改观就是我的睡眠和饮食了。对于自己能吃能睡,特别感恩。

最重要的其实就是我的情绪和模式的破除,我们每个人都懂得很多道理,但是光讲道理是讲不通的,我们每个人都能说出来一大堆劝别人的话,但是用到我们自己身上就不行了,就是因为有我们的情绪在背后搅扰,我们未知的模式不断地重现,这些才是我们人生最大的制约。这些最大的障碍破除了之后,我自己内在真的就没在有什么太大的波澜了,以前别人从我身边走过,我都得紧张和焦虑半天,现在再回想起来,我都要被自己笑死了,今天看到自己2014年紧张兮兮下写的日记,我乐了半天,也真的很想回去抱抱那个无助和焦虑的自己,一路走来,单打独斗真的很不容易。

我现在的状态呢,我自我感觉还是一个苹果,只不过,我的芯完好无损,现在不管外在是怎样的,我的内心都能波澜不惊,非常平静和自由。

我们的经理前段时间开会说:你刚来公司的时候,每天忧心忡忡的,还不合群,自己吃饭,自己玩,也不说话,我们都很替你感到压力(都以为是高压的工作导致的),现在觉得你状态越来越好,也爱笑了,中午能一块吃饭了(其实我对这些并不在意,因为我觉得爱笑和一起吃饭并不能说明什么,很多时候外在的表现都很形式,我没觉得我以前不合群,也没觉得现在合群,对自己的外在表现关注不是很多,我的精力都放在内在的感受上了,但是周围的人长期在一起,有了这些观察和发现,说明我内在引起的外在的改观还是蛮大的,这也是我自己意识不到的一个小收获,我在慢慢变得越来越好,蛮惊喜的)。

现在就是内心平静,自由,有力量,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就跟随生活的安排走吧,哈哈!

最后,发自肺腑地感恩郑老师,功德无量!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