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灵的轮回之道获启迪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3日 17时44分


感谢来访者把催眠内容详实记录整理出来,通过渡化灵了解轮回之路规则,少一份贪婪之心,少一份取巧懒惰之心⋯⋯这些对今世迷途的人有所启迪,功德将不可思议。

分享功德无量!所有阅读者的启迪之力将会帮助来访者今世更加幸福安康!

郑琰
 
2018年7月14日

今天催眠主题是找到突然受惊,对神明的恐惧和过于在意在佛像前有不得体的行为的原因。

催眠中,郑老师让我仔细凝神看,找一找突然恐惧的原因。进入源头之后,我看到自坐在书桌前,有一黑一白两个小灵体在我头上不停地旋转。这两个小灵体发现我看见它们了,就很想逃走。黑色灵体看起来比较淘气,总是时不时吓我一下。我感觉到黑色灵体和我有一点渊源,我看到黑色灵体是我清明节去坟山上扫墓的时候跟来的,它在这一世原本是一条比较凶恶的狗,被人吃了之后怨气很重,灵体一直在坟山周围徘徊。刚开始跟我的时候,这个黑色灵体还挺大的,但是现在只是一个小灵体。郑老师说这说明它的力量已经不多了。

我和它的渊源不在这一世,而是前世,应该是明清时期,我们前世是同一个村庄的人,我当时是一个女士,它是男士,年轻的时候,我们交往过,那个时候这位男士人还不错,身上大部分都比较亮,只有一点黑色,应该是虽然有一些缺点,但是人还比较单纯,眼睛和脸都比较干净。后来,因为我受不了他身上的一些缺点,比如爱贪小便宜,就和他分手了,嫁给了我当时的丈夫,并且生了一个女孩。但是这个男士放不下这段感情,同时也是因为我在分手时,言辞不够得体,刺伤了他的自尊心,因此非常愤怒,在我婚后也不断来找我,我很反感,每次都言辞犀利地攻击他,他的愤怒也越积越深。郑老师让我看看他的脸有什么变化,我觉得他以前还是一个比较真诚的人,而到后来面相已经变了很多,眼睛像是变小了,而且浑浊,脸看上去让人很不舒服,大概是相由心生。我丈夫知道了他经常来找我这件事情之后,和他大吵了一架,并且大打出手,后面被村民拉开。我丈夫人比较大度,也觉得打人是不应该的,所以主动讲和,之后也没有对他设防。但是他心里还是记恨我丈夫,也认为我是因为我丈夫才和他分手,以为杀害了我丈夫就能重新和我在一起。有一天,我带孩子外出,他来到我家,在我丈夫喝水的碗中下药,毒害了我丈夫。我回家之后,发现丈夫过世,心里清楚十有八九是他所为,心里更加气愤不屑。安顿好一切之后,我决定带孩子离开村子去另外一个地方生活,在我牵着孩子走在出村的小路上时,他早在那等着,看见我就迎面向我走来,我本想当作不认识,赶紧离开,但是他突然拉扯我,我很惊恐,使劲甩开他,他突然重心不稳就摔倒了,我立马抱着我的孩子离开了,后来我嫁给了城里一户大人家,后半生很安稳也没再和他见过面。我离开之后,他的生活也并不好,经常脾气暴躁,在村中挑事。

在催眠这一世的中途,郑老师点我的血海穴,帮助我释放情感的堆积和压抑。我发觉我对他除了瞧不起,还有一种恐惧感,因为不知道怎么处理和这一类人的关系,包括我在今生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经常就是直接避开,不接触,没有学着去相处或者能把事情处理得更漂亮一些。刚好在催眠之前,站阴阳无极桩之后,我的血海穴有一种很酸的感觉,郑老师告诉我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情感方面还没开窍。催眠中也正好是情感的问题,郑老师引导我,说首先要清楚自己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对象。我脱口而出说想找一个大度,温和,脾气比较温厚的人,对外人比较有原则,但是能宽容的事情就会宽容。我说出来的时候自己都有些吃惊,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情。郑老师说除此之外,还要学会如何沟通,可以从婚姻心理学去寻找答案。我觉得首先要给对方留面子,很多事情不能当着外人面讲,而是要私下温和地说。还有语气要柔和,尽量让对方能接纳或者试着体会到这一点。还有就是要多给时间,因为有一些事情并不是一两天就能改变,同时要多宽容,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郑老师说,也要睿智的知道人性的本能,两性之间的互动与控制模式要保持平衡,过紧或过松都不行,只有多接触,进行训练,不断调整自己才能掌握。不接触,只是一味地拒绝和回避无法解决任何问题,仅仅是存于想象之中。要从接触之中训练自己的沟通模式。

郑老师问我从这一世有学到什么?我觉得首先是不要把人想得太坏,每个人都有优点有缺点,要多发现别人的优点,而缺点要温和婉转地说出来,尽量不驳伤别人的面子,否则可能使人心生怨恨。另外,遇事还是要去面对,而不是不断地躲避。了解这些之后,郑老师问我打算如何处理这个黑色的小灵体。处理了之后,这段经历才能够彻底释放。我打算送他去轮回,但是他的颜色是黑色的,如果直接去轮回应该不会有好的结果。他也向我救助,说如果直接去,可能还是落入畜生道,他希望投身为人。郑老师说,我需要让他了解为什么会落入畜生道,要投身为人就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我发现他在前世,比较爱贪小便宜,后面心生怨恨,自私自利,脾气也很暴躁。郑老师问他是否明白自己落入畜生道的原因,倘若不能醒悟,则无法送走他,要对自己的行为有所忏悔。于是,我给他讲道理,希望他能放下很多习气。郑老师说,贸然毒死他人,本身就是残害生命,为了一己之私,辜负了他人对他的信任。如果他能够醒悟,自然能进入人道,否则只能是畜生道。后来,黑色灵体慢慢蜕变,一半是白色,一半是黑色。郑老师说,他已经醒悟了一半,要再让他看看自己错在哪里。每个灵的背后都有它的原因。进入畜生道,其实也是为了让他悟到自己的错误,并进行改正。六道轮回就是要一世一世地经历,不断修正自己的缺点,突破自己的性格瓶颈,收敛不好的性格。但我觉得他这一世成为狗,并没有修好,脾气还是非常暴躁凶残,所以最后才导致别人吃它的肉。在我刚开始劝说他之前,他还是非常急躁,听不太进去,不停的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后来慢慢和他说,就好了很多,到现在尾巴还有一些黑色。郑老师说,还需要让他悟。如果每经历一世,永远悟不到的话,就会在无穷无尽的循环当中自毁前程。但如果悟到的话,就能够纠正他的轨道。我总觉得他尾巴上的黑色是自私的习气,感觉很难摆脱。郑老师让我把手放在它头上,看是否能够助他一臂之力,用我悟道的能量来帮助他悟道,让他感受到正气。于是,我把手放在它头上,尾巴的颜色在慢慢变浅,但还是灰色的。郑老师让我将双手放在它头上试试,不断和他讲道理。我照做之后,发现它的灵体慢慢变大了,它自动变成一个男士,相貌端正,但是我看到它尾巴上还有一点浅灰色,他还是想保留一些自私,说明投胎之后,还会受自私的习气的影响,虽然这不影响他投胎。我有些感慨,自私感怎么会这么强大,劝说很久都无法完全放下,同时也想到可能自身也有自私之处,有做得不够的地方,所以对他人的劝服才不够有力。后来,他就进轮回通道了。

送走黑色灵体之后,白色灵体也按捺不住,跳到我手上让我帮它。郑老师让我看看,这个白色灵体是什么原因。我仔细看了看,它曾经是我堂哥养的一只乌龟,有一天被我堂哥带去洗澡的时候烫死的,后面我在水缸中发现它时,它已经浑身发霉了,我当时觉得它挺可怜的,除此之外没发现其它的渊源。郑老师问为什么它不找我堂哥,而来找我?我看到我堂哥身上似乎有一些戾气,它不敢靠近,后面跟着我。我看见它的轮回之路,应该还是畜生道,看到大海,应该还是投为海中的生物,但是这个灵体和我说它想去天界,说它修行很久,觉得修行很累,不愿意再在畜生道修行,想直接去天道。我顿时纳闷,先不说我有没有能力送它上天界,我们每一个生灵都是要靠自己的修行才能获得相应的果报。我将它的想法告诉郑老师,郑老师问我不觉得它的胃口太大了吗?我觉得确实如此,后来我和它谈判,最后它勉强答应送它去人道。郑老师告诉我,首先要让它了解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而不是一味地答应它的要求,只有让它明白原因,彻底悟道,才是它自己的能量,自己的功德。于是我深入地了解一下,我后面看到很多画面,有一个是它和其它山龟在深山之中,别的山龟因为发现这条溪流有危险,于是纷纷努力爬山去找另外一个安息之所,而它因为懒惰,不愿意和其它山龟一起走,而留在原来的溪流之中,最后遭遇了危险,这个是它的懒惰所致,怨不得别人。它修行没有修好,也比较贪玩懒惰,有一种想坐享其成的感觉。郑老师提醒我,问我为什么它不找我堂哥而是找到我?我顿时明白,这个小灵体欺善怕恶,因为自己的懒惰,不愿意修行,而动歪脑筋,想通过我来达到它直接享福的目的,从而讹上我。郑老师告诉我,首先我要了解,为什么这些灵体会招惹上我,导致我很痛苦,是因为我的正能量不够,一方面要有慈悲之心,另一方面要深明大义,通晓天地之间的能量守恒定律,只有这样,这些想投机取巧的灵才不敢接近我,每个人或灵都有自己的功课,必须了解自己的前因后果,幡然醒悟之后才能够顿悟和化解它的瓶颈,而借他人的能量投机取巧只会增加自己的业力。如果它们没有醒悟,只能把它们送到它们应该去的地方。过于优柔寡断,过于沉迷于慈悲反而是一个误区。只能让恶灵或别有用心的灵得逞,而乱了六道轮回的规则。我了解之后,看见我的眼睛发出金光,非常坚定,白色小灵体无法再靠近我,我决定还是让它进入它本应该进入的畜生道,再好好修行,小灵体很快进入了,希望它之后能认真修行,不再有取巧之心。郑老师告诫我,不能给这些贪婪,投机取巧,不靠自身努力的灵有任何的可乘之机。只有我自身强大,坚定之后,才能让这些灵离开并且不再靠近。

这件事情给我很大一个警示,我发现我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为了不伤害别人而做了很多不应该是我做的事情,很多时候也为了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可而委曲求全,勉强自己。很多应该说的话因为胆怯和懦弱而没有说出口,没有完全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导致自己很多时候心里郁闷,生闷气,觉得付出和回报不相符合。太过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在意面子,或者太过顾及别人的脸面而伤害了自己。我决定要拿回自己的无畏之心,坚定自己的立场,不去伤害别人,但也顾及自己的感受,守住底线,不让别人越界。郑老师让我再检查一下身体,看还有哪些想投机取巧的灵,直接把它们逼出体外。我立马看到左边腋下有黑色气体冒出,郑老师帮我按压腹部,将灵体逼出,郑老师说当我的身体能量具足,明白自己不再懦弱,学会根据问题建立自己的强大之心,强大的正能量,就能够让和我无关的灵体远离我。之后也不断在排,我一直对阴道那边很在意,总觉得像有一个黑色纸片人的东西竖在那里,郑老师再次帮我按压腹部配合呼吸将其逼出,就化为黑气消散了。再继续排,郑老师让我看看身上有什么感觉,仔细检查,把这些莫名的灵都去掉,不该我承担的坚决不能承担。我觉得左脑有一些胀,手心和脚心都有些发麻。之后,我又看到腹部有一条黑线出来,从丹田周边往左腹股沟延伸,再次按压腹部排出。我觉得头有些胀,郑老师帮我解开头上的结,又有很多排出。我还看到胃里有很多黑色的水,郑老师用天蛇杖点我的眉心帮助我看得更清楚,我看到黑色的水在不断往下流。我的右腰突然发酸,郑老师帮我按揉之后,发现有酸臭味排出。

在排出过程中,我感觉心突然堵,郑老师让我看看是什么原因,是否和和恐惧神明以及过于在意在佛像前失仪有关。一开始出现的图像很奇怪,是阳台上出现供奉关公的台子,我隐隐觉得不对,但还是说出来了,郑老师让我再仔细看看。我凝神看时,图像慢慢改变了,我看到自己在一个大殿之中,殿中有一个很大很高的佛像,但看的不太清晰。我看见我是一个女士,衣冠不整地跪躺在佛像面前,衣服是被刀割开了,我一直拉扯着衣服护着自己的身体,周围有很多人兵戎相见。发现这一世是在清朝,我们似乎是一个反清复明的组织,一直和清朝政府对抗,大本营在一个深山之中,后来被发现了,就开始逃亡。在这个寺庙之中,被官兵追捕到,就在大殿之中和官兵打斗起来,我在打斗过程中衣服被割破,当时我觉得自己在佛像面前衣不蔽体非常不尊敬,所以一直很介意在佛像前失仪。郑老师问我这一世的启迪是什么?我觉得是要接纳自己所处的时代,每个朝代都有利弊和兴衰,而每个朝代的毁灭也有它的原因。应该多去看到时代的光明一面,好好生活,不该为了自己一些虚无缥缈的理想而引起社会的动荡。其次,我发现我的羞耻心过重。对于一开始出现的场景,我原本觉得很不舒服,但是后面觉得神明并不会在意这些。我发觉是我对自己的信心不够和对一些小错都不能容忍,导致我经常纠结于这些。

催眠结束之后,我的心情很好,发现对神明的恐惧几乎没有了,郑老师告诉我这和排出鬼迷心窍的灵有关,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自然畏惧神明。我的心态也更加平和,身体也比较舒适,并且觉得和别人沟通更加有底气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