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案例分享  

泉州不虚行,Vicky老师两天的调理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19时8分
产后总感觉压力大,状态一直不好,今年年初孩子有一岁了,感觉自己需要调整了。一直在郑琰老师群里听大家说站桩的好处,特想学站桩,年初的桩课一直没赶上,很遗憾。郑老师推荐我去郑老师2017年优秀学生Vicky老师那里调理,我的问题在郑老师眼里不严重,Vicky技术足够可以解决,诊费低又不需要等排期,性价比高。于是与泉州的Vicky老师预约周末,进行综合调理。
VICKY老师工作室,开始学呼吸和桩,可能是气血不足,提气气沉都很难做好。提气的时候觉得明明是吸了一肚子气,就是上不来,VICKY老师帮我刮了下脖子、胸口后,提气好很多。坚持腹式呼吸、气沉丹田能有效的打开呼吸之通道,让呼吸更加绵长,我把腹式呼吸教给家人,觉得对治疗打鼾有一定的效果,大道至简,贵在坚持。看老师站桩很轻松,轮到自己就觉得很难,尤其是三体,完全站不住。进行了调桩后,老师开始经络疏通,并跟我依次讲述身体的小结节代表的意思,自己也能感受到一排排小疙瘩。疏通到肚子的时候有哗哗水流动的声音,老师说我脐脉堵的很厉害,要多推肚子排浊气浊水。VICKY老师诊断的很准确,这和五月份去济南学“郑琰桩初级班时候,郑老师的诊断是一致的。我背上有个包,家人都说是抱孩子不注意姿势导致的,VICKY老师说左边与妈妈的情绪有关。是的,从小到大,母亲是个强势的人,喜欢安排好一切,总有各种办法服从她的安排,压力呀。
经络催眠,是一种大脑很放空的状态,依稀能看到病烟,但是我不知道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还是我的意识中的。另外一个就是催眠时我的胳膊和腿啊都会抖,胳膊感觉是凉的,可是摸着却不凉,其实是在排寒气。这个抖我很熟悉,是高能高频的状态了。

第一天催眠后,无论是我还是我妈妈状态都很好,我脸上和心情都很不错。我妈妈陪我来的时候是重感冒了,旁催后,她说状态好的和没感冒时候一样了。

第二天继续调理时老师说肚脐形状开了,来前是紧闭状,意味着心门开始敞开。催眠时VICKY老师说要引导我把内在的压力和抑郁都释放掉,因为妈妈在旁催,与她有关的没有说,怕给她造成压力,努力抑制住没有讲。催眠后,VICKY老师问我,你能看到画面吗,我说能,她说那你怎么不说呢,我没说话,老师说,等今后有机会说出来就释放了。我说好。催眠醒后发现自己也闻到病气味了,不好闻。回家后,果然有一次机会,和家人谈话,说出后释放了很多压力。因为打开了垃圾盖,说出了很多之前积压的情绪,另一方面是在催眠过程中,自己更能了解情绪来自哪里,就在生活中不断的提醒自己去改善,减少积压情绪的来源,与家人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不会总去钻牛角尖去处理一些问题。

催眠是一个放空大脑的过程,对于我这种脑力工作者来恢复和放松特别好。仅仅通过两次催眠就会觉得排出了很多压抑的东西,头脑变的更加清晰。所以我对催眠能提升和开发潜力是很信心的。

治疗后回来的感受:

首先,回来后,开始站桩和运动,之前甲状腺不好的指标现在稳定了,体重终于控制住没有继续胖。身心感觉是放下了很多,身体和头脑都变得轻快。练习提气时,会咳出几口痰出来,这是排浊,也是一个进步了。

情绪明显稳定了,没有了之前那么容易冲动和歇斯底里的情绪,这变化,我爸爸和爱人都是有感受的,因为在去之前家人都说我产后抑郁,只是我自己没有觉得。所以当我提到济南五月份学“郑琰桩”时,得到家人的一致支持。正因为他们的大力支持,我才能做到带着孩子,带着父母从南昌到老家再到济南学“郑琰桩”。

感觉真的在慢慢地领悟了VICKY老师说过的话,直到现在都很深刻。我和VICKY老师都是佛教徒,缘份,产后修佛感觉不精进。VICKY老师讲到她自己站桩念佛,修忏悔三昧,都给了我很深的启发。包括刚刚学会的自我催眠,感觉自己是无灵性的普通人,在忏悔后进行催眠效果会更好

纠结5月桩班是报中级还是初级?Vicky老师建议初级,在她那里站的少。我在济南郑琰桩班,站桩后看到了一些白烟,不敢断定是否是病烟,还意外看到了桩班同学头上有白烟冒出,能很近距离能闻到一点病气味。郑琰老师说我的潜能在打开,欣喜ing。

前两天,听郑老师的课,讲到了自我催眠和磁场的问题,我想着我还记得Vicky老师催眠的感受,也可以自己试试啊,开始简单的忏悔,深呼吸平静下来,想一件事,虽然没有像老师那样看到画面,但是看到了烟雾,就努力把烟雾涂成浅色。因为是晚上进行,灯都熄灭了没有光,我确认过和单纯闭上眼睛看到的并不一样。

很多变化,不是像玩芝麻开门那样,一开门一个大礼包,而是在生活中对比过去和感受体验。觉察哪里改善了,提升了,而不是站了三分钟的桩还怎么样,调理了一次两次怎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果和功课,这些都是慢慢结下的,也需要耐心化解。有缘能见到郑老师师徒,站桩提升能量,效果事半功倍的。我个人觉得在站桩前后或同时,进行综合的调理,对症下药效果更好。

三月份治疗到了五月份交作业,中间隔了有两个月了,有些细节模糊了,写的不够细。
泉州行完全是不虚此行,收获满满的。

20180527整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