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城市申请组织者须看内容

(2018.12.15)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23时27分


应学生胡馨相邀,从纽约到波士顿去见几个粉丝,帮着学生打开局面,更重要的是帮学生购买的化石破解密码。目前,我仅帮助学生破解化石能量,恐龙化石虽然临床效果霸道,但部分内藏不可驾驭能量易遭到反噬,纽约就出现这样问题后果,幸好及时发现并弥补没有出现严重后果。我在,一切安好;不在时,要随时汇报出现的任何问题,方便及时处理,毕竟化石临床应用时间比较短,经验少,需要大量积累。

 

本来胡馨说12名以内,建群以后,我在纽约特别忙,无暇顾及。等快到前去波士顿时间时,粉丝看到案例后,超过25人,不得不分两天分别进行,有聪明粉丝在第一天接触后,发现效果明显后,两次都争取到场。几次看诊,反馈效果好,尤其是福德深厚的9588岁耳背老人调理后当场听见,眼睛变大,让其孝感动天的女儿激动不已。此案例因为老人行动不便,为了方便老人我跪地认真调理整个头经,到第三个老人时,因动作不够敏捷导致病气大量喷涌而出没有躲避,吸入大量病气导致当场咳嗽大量喷涌痰受伤,随后的约诊马上通知取消。7岁孩子看似非常简单调理后,性格逆转,能量提高,可以嗅到病气味,看到人体光保护膜,激活眉心图腾。变的不怕黑、性格据妈妈讲,孩子变的从未有过的Sweet。其他的催眠补脑沟、五官微整形、看诊多年收效甚微的面瘫、易怒消失等,虽然来访者惊喜,在我这里属于非常正常的速度扭转。

 

当时纽约学生组织者们安排不当,治疗室与住宿不分,大量的暗物质停留重伤身体,两次病情严重,不得不停课。饮食过于简陋单一让我胃口越来越差,让一向强壮的我,首次执业以来的身体首次低谷状况。幸好及时调整,身体开始恢复。之后,纽约学生们,很注意饮食、起居对我的呵护。

 

从业以来,我一向工作忘我,经常从早忙到深夜,体力充沛,精力旺盛,经常让跟随实习的学生受不了,处理了大量疑难杂症、世界无康复案例,唤醒太多人的自愈能力,挽救无数家庭,临床人次一万多,每次都是以家庭或家族为单位接诊,想尽办法改变其家庭磁场扭转乾坤,让福德深厚有缘者迅速恢复健康,扭转乾坤。这次10.8回洛杉矶后到现在,几乎无休息时间,连购物准备出差衣服时间都没有。超我过强,本我得不到满足,易出现问题。

 

现在,随着体验口碑人群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城市组织者,邀请我去做各种课题和处理各种疑难杂症。我的健康是教学为了保证我的健康,对组织者提供住宿、饮食等方面,特做如下宣布:

 

1. 需要舒适的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环境,AirBNB是独立别墅,有两个以上bathroom独立别墅,在当地比较好的富人安全安静区。装修风格和房子格局,可以参照圣多纳、波士顿的住宿标准、品质。

2. 主卧,不仅宽敞明亮阳光充足,有独立的分别带淋浴、浴池卫生间,独立的衣帽间,要求非常安静。

3. 组织者需要负责工作狂的我按时吃饭、休息,包证饮食起居。

4. 教学、住宿、看诊,每一个区域要严格分开。

5. 提供教学、看诊、生活上提供所有一切使用物品。

6. 根据“郑琰道”最新前沿体系,所有看诊的来访者需要严格按要求拔毛,不配合者,无论何种理由,一律拒诊。拔毛标准,由组织者派人严格检查后,方可有资格到候诊名单。这也是纽约、波士顿的859588岁高龄老人出现奇迹的基础条件。

7. 自从圣多纳无意发现化石能量启动后对医疗,对释放病气有巨大帮助。我对能量地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比如化石展、博物馆等,组织者安排一些能量游,有缘粉丝可以跟随,并可以成为实验体验者,观察排病气、吸能量的程度,确认能量的提升空间。整个跟随完全需要遵守秩序,在我凝神时需要保持绝对安静,跟随时需要根据一些能量指引方向前行。这次波士顿能量几次吸取,案主自愈速度提快、跟随部分粉丝迅速打开部分五官潜能就是很好证明。

8.读取化石功能名额,需要严格限制。上次波士顿免费为学生读取了大量化石功能,结果导致回洛杉矶向TAIX司机报家址时,大脑一片空白,这是消耗大量脑能量的后果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所以严格限制读取名额,一天仅6次。

8. 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当地高端实战闻名医者过来切磋医术,可以把非常棘手、调理周期长见效甚微的有缘患者请来,以医会友,高效的效果见证是硬道理。大部分医者没有打开五官潜能,没有内功护体,请自带护身符,防止对调理期间释放大量暗物质遭到袭击。

9. 组织者需要在当地寻找一个专业拔毛师,最好是上门服务方便检查拔毛是否干净,随时回炉重拔,团购价格为学生、看诊来访者提供高品质拔毛服务。

10. 学生群体必须听过郑琰道千聊所有内容后,对郑琰道独特体系非常了解后放可以录取。学生年龄最佳年龄3555,经过丰生活磨练后有足够的沉淀,对身心灵健康有非常强的追求,无任何犯罪背景。有濒死经历、医学背景的优先考虑。

11. 郑琰道体系涉及领域比较广泛,可以高效激活人体自愈能力,易激活人体的潜能,技术可以应用各种领域,技术的无私公布就是希望更多人能学会自救。

12. 想学习的学生有郑琰桩的基础。

 

所购物品清单

按摩床数个10个学生,需要3-4

半躺沙发催眠精神分析法、太阳呼吸法躺椅

一次性手套,MS号,薄款

一次性防水床单,100*200CM 尺寸

一次性头巾

一次性口罩

360度密封眼镜防护罩

落地支架灯

落地带灯16-32倍放大镜

镊子、刮刀片数盒

一次性酒精棉片

酒精、棉球

不锈钢筷子、50CM针灸针、长棉签

大桶乳液,最好不粘不腻润滑效果好

创可贴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