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治疗笔记  

11.5-7基础呼吸课心得(Sunny)

(2021.11.10)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3时18分


基础呼吸课一共三堂,一次两个小时。前两堂课我在现场学习,最后一堂课在家中视频学习。

第一堂课上课之前已经发现感冒流鼻涕了,一再问老师这样还可以去老师家吗?认为可能会传染。老师平淡的说“可以”。 我当时心里想,对啊,每次去老师家都浑身发热,又亲眼见证过那么多老师启动能量的奇迹,弄不好我去了感冒就好了呢。于是乎,我抱着一大盒纸巾,自带垃圾袋,当然还有水和笔记本如约而来。一开始我还是鼻涕流不停,心里想还没好(其实呼吸课就是排病课,那么多人把病气排通过屏幕呼出来我能好吗?呵呵)但是后来随着我练习呼吸得浑身发热,最后居然真的不流鼻涕了,当时心想,还是老师的巨大能量把病气镇住了,我的感冒是不是真的就这样好了?当时还喜滋滋的在屏幕前展示我那 一大盒纸巾的“战利品“和已经完全不流鼻涕的现状,让屏幕的同学们羡慕呀。然而几分钟后,当我一回到家就是另一回事儿了。课后我回到家,一踏进家门突然感到阴森森的,其实我家怎么看也和”阴森森“这个词不沾边儿,我喜欢绿色植物,可以说我家是生机盎然。然而此时的我家和热乎乎的能量爆棚的老师家比起来,还真的就是阴森森的。是否是能量房间,不对比就没有伤害。心里想着,鼻涕就又流下来了,我想”完了,感冒又回来了“。然后就喝了NyQuil 倒头睡下了。

睡着睡着,不知什么时候我的“梦境”中出现了,我家温暖灯光照耀下的客厅,而我的视角是来自客厅的正上方,然后我越飞越高,客厅越来越小。接下来就出现了三个并排的齿轮,两边的两个往一个方向旋转,中间的 一个向另一个方向旋转,然后我“越飞越高”,周围是乌漆麻黑的宇宙,有很多亮亮的但是并不美丽的小小的星星从我身边飞过,漫天都是这样的小星星。其实前一天我还和我的先生在网上欣赏美国太空总署拍摄的星云照片,他是个太空迷,讲起太空来情绪高涨,我俩一边看美丽多彩的星云,一边赞叹造物灵的奇妙和探讨太空和哲学及神学的必然联系。这时候,当我在黑漆漆的宇宙中“遨游”,我不禁想起了昨天刚刚看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星云,心里想,这一定是梦,不是真的,虽然感觉是真的,因为太空应该有绚丽的星云,而不是这样乌漆麻黑的,星星虽亮,却远远不及星云的美丽。接着,那三个齿轮又出现了,这三个齿轮让我联想到老师说的进入能量空间的在三个穴位上的相反漩涡旋转,我心里想,我这是进入另一个能量空间了。正想着,忽然一个个发光的“人“向我飞来,第一个是释迦摩尼佛(我下意识认出了他),然后是一些其他神圣(我现在想不起来都是谁了),然后是圣严法师(他我记得很清楚)。我想”我的天啊,都闪闪发光,好美丽殊胜“。然后那三个齿轮又出现了,接下来各种能量光闪着各种绚丽的色彩,变换着形状出现在我的眼前,就如同那些佛、圣、贤出现在我的眼前一样。我想”能量光,原来是真的,我还要再看,太美了。“然后这个时候,我居然”醒“了。我不甘心,立刻闭上眼睛,想要再看见当时的情景,然后又拿出一些刚刚发布的宝物照片,希望能够进入能量空间,可惜,看不到也进不去。但是刚才的”梦境“太真实太震撼了,我马上向我还没睡的先生进行了”汇报“,他将信将疑,未作评论。

第二天,我上网查天上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美丽的星云还是乌漆麻黑的宇宙点缀着无数小星星?发现如果是宇航员,他们看到的应该是后者,也就是我看到的版本。时间往后推两天,在第三堂课之后的晚上我和先生看“2001, a Space Odyssey” (2001太空漫游),当银幕上出现乌漆麻黑的天空和闪烁但并不那么灿烂的无数小星星的时候我惊呼起来,就是这个场景,我看到和这个一模一样!我然后马上给电视照了张照片给老师发了过去。先生接着不失时机的又给我上了一堂天文课(虽然很短),告诉我真正的宇宙就是这个样子。那时候我更确认我看到的弄不好是”真实“的。

当我和老师聊到这个“梦境“时,老师马上说这是”灵梦“,是当天的呼吸课帮我打开了某种功能,”再观察观察吧“老师说。我也觉得很奇妙,但是后来,直至今日都没有做过这种“梦”了,好希望将来尽快“重温旧梦”。

第二堂课在老师家上,相安无事。

第三堂课在家里上,我做好了功课,带上了三样宝物抵挡银幕出来的病气。记得我上个月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没有任何宝物(我是新生),视频上完课冷的我穿上了棉衣,所以这次可不能再被袭击了,所以宝物加身。没成想,整个一堂课我都没问题,但最后五分钟我开始浑身发冷,就和第一次上课没戴宝物 一样。上完课,我马上又穿上了长棉衣(对,同一件),跑到院子里躺在长沙发椅上晒太阳。人家都打开阳伞,我特意把我家打开的阳伞收回,就这样穿着棉楼,整整睡了3个小时,这时候先生叫我吃饭,我才感觉身体暖和起来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