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治疗笔记  

我看到了天兵天将(Sunny)

(2021.11.24)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时27分


        1123日周二下午4点钟,我应该登陆和主管及同事线上开会。没成想登录以后却要求我下载一个软件才可以参加线上会议。可是我怎么也下载不了,当时我正在一边开车,一边听宣化法师的楞严经讲座(不得不关掉讲座准备开会),讲座非常精彩,我心里真是不想参加这个无聊的会议。正在我手忙脚乱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个会你不用开。哈!根据我的经验,上面说的话从不食言,除非我听错了。我马上就关了下载的程序,专心听楞严经了。回家后,以为上面发话了一切都好了,可是主管却发短讯兴师问罪。这位主管和我以前有过节,上次交手被我打的惨败,这不是正好是报复我的好机会?我有点儿心乱了,发了短信回复后,我就去我家的办公室里打坐,看看我是不是听错了。一边打坐时我想看看我的主管现在是什么状态,搞什么鬼。她立刻出现了,可是好像是被谁推了一把,倒在地上,满脸恐惧疑惑地看着上边。我顺着她的目光看到一个穿着银色(也可能是淡金色,或者米色,总之是浅色)盔甲的天兵或者天将(看不出他的军阶,但似乎官位不是很大)站在上边,英俊又威严,如果让我一定形容的话,形象最接近的就是赵云。他一只手拿着一个轴,猛的一抖,打开一个似乎是绢制的,左边有一个的束,右边,下面一个,上面还写着一堆字,我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但我知道这位天兵天将来是来传令的,对我的主管说,她必须要怎样做,或者必须不得怎样做。我当时心里一下子就安心了,晚上该干什么干什么,心里安定极了。我当时的想法是,前一段时间我竟拍,但还没寄来的宝贝,发威了。宝没到,护法先行了。老师要求所有拍宝都要有很强的能量链接,才有资格参拍,参拍中有时是宝物控场,原来我的能量链接起作用了,宝物当然是向着主人的。但当时不能确定是否能应验,就既没有查我是否真的请过这个宝贝,也没查这个字到底是什么字。

 

       

 

    第二天一早上,主管打来电话,果然一切平安。我发信息给老师,问老师那个上面提到的是什么字?老师说念“she"。我上网查了一下,上面说念“chi",也可以念成“she",古代帝王发出的令,也是道符上的符。我又上微信搜索了一下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拍到了类似我看到的那个字的东西,结果看到是112日我拍到的3号宝贝镇魔护体辟邪黑驴蹄令牌。根据微信记录,当时文娟忘了记录3号是我拍得,老师还提醒"@文娟3sunny. ” 到此我的故事全部对上了,也就是高维和三维又呼应上了。

 

    老师说记录下来这高光时刻。当时我还和老师调侃说这是一日一神奇吗?其实我还少说了,应该说一日两神奇,因为昨天(1123日)早上还发生了另一件神奇的事儿,这里就不表了。

 

                               

 

                               

 

    上节课是高维基础课,神佛就让我看到高维的天兵天将在管着三维世界的一举一动。老师说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学生对能量件非常着迷的原因, 可以解决三维问题。又是风轻云淡的一笔带过,可这件事对我可是很大的鼓励啊,老师!

    们,我鼓励大家去请有感应的宝贝,不要犹豫 (但当然要有感应才行,否则请了也不见得有缘),因为高维的护佑速度之快,威力之大是我们难以想象的。

大家加油!

                                                                                       Sunny

                                                                                      2021.11.24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