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中国·济南·著名经络催眠师·顶级催眠治疗师·国际催眠导师·多项世界疑难病症治愈案例·郑琰道体系创立者·身心同治·催眠·Hypnosis·Hypnotherapy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用户名:
密码:

“郑琰桩”分呼吸、桩、拳三大体系。是极其霸道的内功,高效治病法宝,阴邪暗物质的克星。在病毒肆虐的现在,只有提升自身能量才能克制阴邪毒素,为家庭和孩子保驾护航,免受病痛之苦!

【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周末班长期招生!每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详情:「郑琰桩」上海线下实训班招生 http://www.cmusa.org/ns_detail.asp?id=500610&nowmenuid=500093&previd=0

 

上海线下实训班报名联系:

金子 +86 13818505409 
Alice +86 18679411212
Bonnie +86 17301626910


ZHENG YAN INTL'POSITIVE ENERGY MERIDIAN HYPONOSIS INSTITUTE
郑琰国际正能量经络催眠学院

网站:www.cmusa.org
手机:美国:+1 908 423 9081
中国:+86 13605319734
QQ:20046559
微信wechat:annazheng1973

另,含数百精彩案例详细介绍的电子图书《郑琰道案例集》,有需要者请联系24077161@QQ.COM 免费发送。

 | 首页 | 郑琰介绍 | 催眠用途 | 郑琰桩 | 范围禁忌 | 注意事项 | 经络催眠 | 收费标准 | 培训信息 | 案例分享 | 治疗笔记 | 催眠沙龙 | 随记 | 联系我们 | HT | 
 您当前位置 -> 催眠沙龙  

纽约第一次与著名钵疗大师合作办沙龙

(2019.05.1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6时12分
 

这是波士顿学生美美写的参加我与JAY用钵治疗的合作活动。非常感谢JAY钵唤醒了我的记忆,直接下载了钵在上古时期,如何用法乐调理身体的方法,下载的当场,我当场针对每个人的身心状况,针对性钵音进入非常配合的对方,疗愈身心,被在场的人当场提议开课。在两三天内,在纽约MARGREAT、胡馨等人号召下,一些有缘粉丝、学生放下所有事情,不辞辛苦赶来参加,非常感谢所有粉丝、学生的支持。当时针对肩膀敲音时,学生的左肩呼呼排病气,熏得我……。有缘人的受益。

上周四5/16/2019参加了中美两位能量音疗大师的活动。

在这次音疗中,学习到郑琰老师教我们如何用钵,通过五行、先天八卦、脐脉对应身体部位,不同方法,在钵不同位置:内和外,顺和逆时针转动,转几圈等,可以针对身体不同情况,效果不同。

根据自己身体情问题来敲钵。再结合郑琰桩独特的呼吸方式,如四面顶,气沉丹田,腹式呼吸,内外气钵波遥相呼应,感觉效果显著加倍。

现场老师演示了一下,敲钵结合四面顶、气沉丹田,我的身体马上发热嗅到我身上排出来的病气。比单纯做呼吸或敲钵,效果确实加倍。

Jay在最后一次连续表演了他带来所有的钵。我们集体坐好,腹试呼吸放松感受不同钵音。 我尽量放松,大脑放空归零,听到Jay换第二个钵,这个钵音自动把我扭伤下腰筋肌振的暖暖的。腰被扭到,是两天前半夜儿子哭, 抱他起来时莫名扭伤腰,第二天痛到只能直身,用热Pad热敷后感觉好些,但痛感一直往腰上的肌肉拉,没想到在这用此方法可以修复。Jay换了第三个钵,钵音让下腰更加温暧,非常舒服,沉浸在腰筋肌随着钵音波发出暖热的美妙感觉中,渐渐地暖热消退,我的眼前出现了黑色气和蓝光气。黑色气和蓝光随着钵音波往外扩张。一波一波,就像是湖水被荡起的涟漪。

Jay最后的钵音波很特别,让我眼前的黑色气和蓝光气随着钵音波形成了太极,在圆圈内阴阳鱼两气互相带动转动,活灵活现。我的天哪,这是我在学中医时,看到的阴阳鱼,竟然就在我眼前互相带动、转动。平时学习时看到的只是纸上的,现在看到的是气形成的,就像水墨画电影。随着钵音波转,Jay演奏完钵音停了。原来阴阳鱼是在身心达到一定境界,可以出现,中国的古文化中隐藏着身心修复的秘密,空松静是基本载体。或许古人就是在类似我这样状态中,创下高纬方法帮助有缘后人。所以学习中医的人,必须修为达到一定境界,才会领悟其中的奥妙。

整个过程已经结束,波士顿纽约来回10多个小时的车程,听两位中美音疗大师3个多小时课程的演奏收获满满的。太值了!

    真的非常感恩!!!

 

 

    小花絮:本来课程是2小时,7-9点。因为我不小心用钵打开学生们的潜能,身体反应强烈,引起了众多学生的兴趣,学生们知道我马上飞离纽约,拉着我问,逼得我根据每个学生症状有针对性敲钵,时间快12点了才肯罢休放过我。在美国,很少见沙龙出现这样的状况,老师被学生缠的下不了课。多亏最初开沙龙倡议者摩根LEADER Austin在旁边实在看不下去,多次提醒大家,下课了,半夜十二点了,老师该休息了。总算是可以下课了!

 

 

 



   



 

版权所有(c) 郑能量经络催眠网


手机:(美)+1 908 423 9081 (中)+86 13605319734 邮箱:
annazheng5201@gmail.com  网址:www.cmusa.org QQ:20046559  微信:annazheng1973



净化网络环境,遵守国家法律。空间服务商-诺凡科技wangzhan8.com技术支持-投诉建议